說到樂樂的感冒到今天已經是第二個禮拜了,還沒好

不過樂樂的感冒就是流鼻水和咳嗽,咳嗽倒是還ok

都是晚上睡覺時咳的好像快不行的樣子(把我嚇的咧)

不過早上起床卻又一付超有元氣的樣子,也就這樣,想說應該也是快好了吧

也就一直沒帶樂樂去看醫生

這樣的情況也維持了好一陣子了,終於在今天覺得在不帶樂樂去看醫生不行

因為我不想在一直幫樂樂擦鼻水了,她都不乖乖給我擦

也因為這樣樂樂的鼻子也有點紅紅的

就這樣今天帶樂樂去看醫生

有人會想說怎麼會不早點帶樂樂去看呢?

在加上日本小孩未滿幾歲前(忘了是幾歲了),看醫生是不用錢的

其實我也有想過,不過因為家裡有買了感冒藥水

在加上樂樂就和平常一樣,只是一直流鼻水,我也一直想說就快好了

還有樂樂每次看醫生的地方離我家開車也是有段距離

就是一些有的沒的原因

所以一直拖一直拖,終於我覺得感冒藥水對樂樂沒效

在加上昨天又給我咳的很兇,所以就和小黑決定要去看醫生了

今天去看醫生,樂樂表現的很好

原本想說醫生叫樂樂張開嘴檢查,她會不肯

想不到樂樂竟然乖乖的打開(我想她可能以為那根是棒棒糖吧)

其實檢查的很快,就結束了!!

事後我們拿完藥要回家時,小黑突然和我說,醫生很累吧!!

我就說:很像是吧,他剛才在說明時,說的很快,感覺很想快點結束的樣子

我還在想說,是因為我聽不太懂才覺得醫生說的很快嗎,原來不是

小黑也說醫生真的說的很快,他也有點聽不懂,所以很認真聽!!

哈哈!!我就說嘛,我明明就記得之前醫生的說明都慢慢的,怎麼今天這麼快

可能是看太多病人了吧!!累到都不知自己說話很快

最後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就和小黑聊到

以後樂樂感冒還是快點帶她看醫生來的好

因為自己買藥水還比看醫生貴!!

也不要想說醫院離家有點遠,和樂樂很有元氣就不帶她來看

必竟感冒早點好比較重要!!

最後希望樂樂感冒快點好!!不要在流鼻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