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4月26號小黑就正式進入40歲啦!!

說真的啦,40歲這個年紀在我看來已經是進入中年了!!

我想離老年生活也不遠了!!哈哈

雖然小黑40歲了不過外表倒是看不出來(娃娃臉真好耶)

 

今年小黑的生日我沒送他卡片!!以往他的生日我都會親手做張卡片送他的

但今年因為多了個讓我每天一個頭兩個大的女魔頭

所以實在是沒時間做!!在加上我做個卡片都要構思很久,想很多

真的是沒啥時間好好坐下來做!!(在加上有人會搞破壞)

最後只好先和小黑說不好意思,今年就只能用口頭祝福囉!!

 

先和你預約明年的生日一定會給你驚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