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吃藥所以瘦了!!

現在已經沒有吃藥三個禮拜了

很高興並沒有復胖!!還是一樣大約都維持在48公斤上下,有時會給他突然跳48.5啦!!哈哈

想說離我想的停藥一個月的時間也快到了

就想說在來吃好了,因為我的最終目標是45公斤

 

其實沒吃減肥藥後,我吃東西還是和有吃時是差不多的啦

而且還很多次都過八點才吃飯,要不然就是吃冰(最近天氣變熱了,冰真的很吸引我)

不過很幸運我並沒有就這樣胖了!!

所以我才想如果我在吃那個減肥藥應該還會在瘦才對

不過說真的又不想說靠吃藥來瘦!!

現在的我陷入兩難!!

很想自已運動瘦,不過我自己清楚知道不太可能!!

但吃藥又怕到時覺得有藥反而讓我吃東西不知道節制

天阿!!真煩惱

不過我想我最後還是會選藥啦

還是等我真的瘦到45了以後在來和減肥藥說881吧

 

明天就來決定要不要買藥好了!!

大約還剩下一個月多我就要回台灣了

我一定要努力變瘦的!!

45公斤我們想約六月底時見面吧!!哈哈

 

真不知我寫這篇要幹嘛!!哈哈

 

 

提外話啦!!

今天在做菜時,因為洗東西不小心弄傷手,結果我就叫了一聲(不大聲)

想不到樂樂竟然聽到了,然後很快的衝到我面前,然後問我有沒有怎樣!!(日文)

就連我洗好手要去用消毒水和擦藥時樂樂也是一直問有沒有怎樣

還有對我的手呼呼,當下覺得超窩心的啦!!

因為我覺得樂樂是個粗線條的人

像之前我有故意裝哭想說看樂樂會不會過來安慰我

結果完全沒有,樂樂看到我掉淚完全沒感覺還是照玩她的

所以像看別人媽媽在文章寫說女兒貼心的事

我一直都覺得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

想不到今天竟然發生了,當下真的覺得樂樂原來也是這麼貼心的!!(之前真的把樂樂想得太少根筋了)

真的好感動哦!!

在這裡和樂樂說聲對不起,媽媽我一直都誤會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