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本來今天帶樂樂出去是很開心的(因為天氣沒晴沒下雨)

之前不是才在說樂樂變乖也比較聽話了!!

但今天帶她出去家裡附近賣場的遊樂區玩

要回家時卻整個大破功了

其實在遊樂區玩的時候都很好的

看著樂樂可以很快就和小朋友玩在一起

也不怕生,還和小朋友一起手牽手在那跳的整個就是玩的很HIGH

真的看到很開心!!

但是就在我要叫樂樂回家時

她卻狠狠的一口回絕了我

我想可能是她還想玩吧,所想說好吧

那在玩一下子

當然最後又要叫她回家了哦,一樣又是說不要

我就很火,說妳不回去那我要回去了

最後當然樂樂是臭著臉和我回去

只是在走到要去拿腳踏車的路上,她一直要叫我抱(有買東西還有順便去結帳)

我覺得我很好了,我當然是有抱她

但到了要結帳我只有兩隻手,沒辦法一手抱她一手拿錢拿東西

就把她放下來,還很溫柔的和她說等一下哦

但她這個大小姐卻很生氣又加哭的一直在那說抱抱、抱抱

但我真的沒手嘛!!所以又和她說等一下好嗎?

樂樂在這點真的很種,一樣是又哭又鬧的

最後我用眼神和口氣很不悅的和樂樂說,等一下!!OK,不要讓我生氣

但樂樂還是一樣!!

最後剛好結完帳我就馬上一手抱起樂樂往門口走去

才一放她下來要開車鎖,她大小姐又在那鬧要抱抱!!

真的是很火大,只是下來一下而以耶

等一下就又要抱妳坐在車上了嘛,這樣也要吵哦

真的是很生氣,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最後順利讓她坐上車後,騎沒幾步路樂樂看到麥當勞

就一直吵著要吃,要去哪裡,然後身體一直在那給我亂動害我都騎不穩

最後我想說可能她到肚子餓吧

就帶她去吃!!但是她卻不乖乖給我吃

一直在哪玩,我就罵她說,妳不是說妳要吃嗎?

我現在帶妳來吃了,為什麼又不乖乖吃

當然她還是我說我的她玩她的

最後我不管她,我把她點的都吃完快點回去

但機車的是,明明她就不吃

我才一吃完她就在哪大叫她的東西怎麼都沒有了

最後我也不管她,就快點抓她走人

當然啦,在這一小段又要走到腳踏車的地方

她又開始要抱抱抱抱

不過這次我狠下心來並沒有抱她,讓她哭著走到停腳踏車的地方

最後在要回家的路上

其實真的已經快要到家了,在一分鐘吧!!

她竟然把安全帶給弄掉,然後轉向我這樣,然後又是要抱抱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覺得超危險的!!

我就很大聲的話快到家了,你給我坐好,不要在抱抱抱的好嗎?

當然樂樂還是不聽(當時真的很想殺了她!!不要她了啦)

最後騎很快,到家了馬上把樂樂抱下來,然後死也不抱她

我就很快上樓梯開門進去

樂樂就一邊大哭一邊追

我先進門後先開始把東西整理好

開始脫外套,拿棍子,把窗戶都關了

沒錯不想知道我怎麼打樂樂的人就不要在往下看了!!

因為很殘忍!!我先說明我本來就不是個溫柔的媽媽

我一向是以暴制暴的

要我不打小孩是不可能的(我現在才覺得我媽以前打我一定是我真的很不乖欠打才會出手,在這和我媽說我錯了,以前真的太不乖了啦)

我不可能永遠對小孩都用說的,因為我覺得用說的根本不聽

用打的至少她多少會記得!!

樂樂一進來,我就馬上把她抓到房間

然後脫她褲子

馬上用棍子狂打她的屁股!!

打了有十幾下

然後又打腳底板也是十幾下

又打手心各兩下

樂樂哭的很慘但我真的很氣

打完後和她說明我為什麼今天會打她

和她錯在哪裡,講著講著我也哭了(因為我覺得我講一百次一千次了,樂樂還是會犯錯)

我氣她把自已搞的這麼累,然後不走路就算了

和她說過坐在車上不要起來很危險卻不聽

明明都到家了,卻還是硬要人抱!!

自已說要吃東西,買了卻又不吃

反正種種事情加起來就是讓我很火!!

最後樂樂被我打的很慘我也有叫她反省!!

只是這樣以後,她不知道又乖個幾天會不會又來一次這樣的事

其實我真的不想用打的來教訓樂樂

但說真的,我不打她我沒辦法氣消!!

我對樂樂的要求不多,不用她多聰明

我只要她不要做些我已經告訴她很多次危險的事

還有我的最終警告,不要在不乖要不然我會打人

但每次都是她無視我的規定!!

非我要出手才要停

 

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教小孩才是正確的

每次都教到無力感好重

聽別人的意思,但有時他的方法對他的小孩有用

但對樂樂卻又有可能還好!!

是每個小孩都這麼不乖嗎??

真的!!我覺得小孩好難教哦!!(還是問題出在我身上,真的是我不會教嗎????三條線)

或許我本生的個性或是脾氣好一點對教小孩會比較好一點

但問題是我沒辮法改了!!

我也想當個溫柔媽媽,但現實真的是沒法度啦!!

每次打完樂樂我也是很氣我自己 (我真的不想打她,看到我打完後的屁股真的很心疼)

氣我自已為什麼脾氣這麼不好,一定要打樂樂才可以嗎!!(好像是這樣吼!!)

 

 

打到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反正我真的覺得我不是個當媽媽的料了,更何況是好媽媽!!

我想我真的只能努力往好媽媽的方向去努力

希望我能用溝通的和樂樂好好說

不要再有像這次我打樂樂打的這麼慘的時候了

樂樂!!媽媽我真的不想打妳!!我只求妳不要做些讓妳危險的事好嗎?

妳怎麼樣的話我怎麼辦阿!!雖然我不能很溫柔的對你(只要妳乖乖的我應該是可以很溫柔的才對)

但你真的是我的寶貝OK(妳可是排第一的哦!!小黑第二)

希望我和樂樂都能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