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下雨天小黑又不在家時

我就只能乖乖待在家,哪裡都不能去!!

不過說真的下雨天去哪也不方便

本來今天和友人約好要去涉谷的

但是前天昨天看網路的氣象卻說會下雨

所以就這樣取消!!

真的很可惜,因為友人要拿面包給我

那個面包我可是肖想很久了

一來可以讓我省下早飯錢和有時應急時可以吃

在來就是那個面包可是木村屋的耶!!

我這個窮酸鬼目前實在是不想花這個錢自已去買!!

想到我的面包就這樣又和我擦身而過真的很氣!!

本來今天可以拿到的說!!

但讓我更氣的是,今天早上天氣竟然沒有給我下雨(涉谷那邊不知道有沒有,我想應該也是沒有吧)

到下午我們這邊還有點太陽(是怎樣,故意的哦!!)

看到這樣的天氣,真的很氣氣象也太不準了吧

不是說日本的預報超準的嘛!!

怎麼今天就這麼衰報不準的一天被我們遇到

日本的氣像局把我的面包還給我啦!!

到現在我還是想我的面包!!

下次在約我一定是風雨無阻,死都要拿到面包!!

 

 

還有今天收到小錙寄來的餃子了

人也太好了吧!!為了寄餃子讓你破費了

必竟日本寄宅急便不便宜!!

不過真的很好吃!!

而且包的超美!!(我忘記拍下來了)

完全是外面買的樣子,而且又超好吃

下次換我寄東西給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