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我講電話樂樂總是很愛也來湊一腳

之前還ok,只要讓她說一下話或是說聲881就可以打發她了

現在呢,一直要和我搶電話

每次我和小黑講電話她就硬要把電話拿走和小黑講

不過小黑的話倒是沒關係

只是和友人聊天時她也是一樣要把電話拿走

這樣就很討厭!!有時叫樂樂好那妳說881結束了哦

才過十秒就又跑來要電話了!!

不給她她又哭又叫的,叫我怎麼和友人講話阿

所以很多次就這樣被打斷了!!

之前因為這樣有和樂樂生氣過,也叫她去反省

和她說下次媽媽講電話不能搶知道嗎?

樂樂也說好!!

結果!!唉

一樣不給她又哭天喊地的

真的是氣死我了,不是和我約定好了嗎!!怎麼這樣

今天我打電話給我媽樂樂又開始了

所以我今天又和樂樂說教了一番,希望下次她可以不要這樣了!!

如果真的在一次我真的又要叫她在省四小時了

 

 

現在的樂樂開始會表達她哪裡不舒服

之前手受傷她也會說很痛要我貼ok蹦

但是就是死不要我給她擦消毒藥水!!

每次只要我一拿消毒藥水出來,樂樂就會狂說不要不要,然後跑給我追

但是每次的結局就是我發火,樂樂一邊哭一邊讓我擦藥水!!

今天樂樂就突然比著她的肚子說肚子痛

我想說真的嗎?我故意比著腳的地方說是這裡嗎

結果樂樂就說不是這裡

是肚子,我也確認很多次

果然樂樂真的肚子不太舒服,還有點冒汗的樣子,人也沒精神

不過還好只有一下子,給她抱抱睡一下就又變回原來的樂樂了

 

還有樂樂現在只要生氣或是我拒絕她什麼的時候

就會突然雙腳跪地在那生悶氣和哭(很想和她說,免禮,請起身)

如果我看到不理她往別的地方走去

她就又會跑到我前面然後又上演一次!!

明明這樣就蠻痛的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法咧!!

妳不知道妳媽我不吃這一套嗎??

 

 

最近的樂樂時好時壞

有時表現好,有時卻又超不聽話的

樂樂不乖時我都在想我為什麼要生個小孩來整我自已呢???

還有想別人的小孩應該不會像樂樂這樣不乖吧!!

現在我還是覺得樂樂在睡覺時是最可愛的時候

最近也常想樂樂還不會說話時多安靜阿

現在整天吵的我快起肖

問個問題也是不問個至少五次是不會停的!!

樂樂可能不知道她媽我是個很不耐煩的人吧!!

唉!!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自己整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