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有個壞習慣就是吃飯都不會好好吃

都要一邊玩一邊吃,當然這是我的錯啦

一開始就沒讓她養成良好的習慣

只是最近開始比較嚴格的規定她一定要先吃完飯才可以玩!!(目前還在努力中)

今天樂樂一開始有比較乖,很乖的吃飯也沒玩

但就剩沒多少時,樂樂就又破功了!!

開始玩切菜的遊戲

這時我想一般媽媽都會生氣然後說不要玩快點吃

不過我並沒有,因為第一看樂樂這樣所以我就想看她要怎麼玩

所以也沒阻止她就讓她這樣玩(我想有的媽媽會說我這樣不行吧!!不過我真的很想看嘛,下不為例就是了)

樂樂一邊切菜還會一邊說還沒好,等一下

切完後自已拿來吃還會很誇張的說好吃!!

有的沒的 005.jpg 

已經把生菜碎屍萬段了!!生菜是有惹到妳了是嗎??每次樂樂吃東西都吃的很噁心!!她的桌上每次都是最亂的,食物掉滿地!!

 

有的沒的 006.jpg 

正在努力料理中!!不過最噁心的是我把,最後還叫樂樂把桌上的菜都吃掉,希望樂樂明天不會拉肚子才好

 

有的沒的 007.jpg 

這張樂樂正在很努力的想用叉子把菜叉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