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六點才帶樂樂出門去買東西!!

在買東西時都很OK

是事後因為買完也差不多七點多了

剛好小黑回家看到家裡沒人就打電話來

問我們在哪裡

我就說在賣場,那你來接樂樂好了

我在自已騎腳踏車回去

過沒多久小黑來

我就馬上把樂樂放在副駕駛座車門一關就走了

馬上也騎我的腳踏車出發要回家

想不到騎到一半就聽到樂樂的哭聲(小黑有把車窗用下來一點點)

不過我想沒差讓樂樂哭一下子(因為賣場離家裡很近)

但沒想到我好像有看到小黑的車副駛座的車門有打開

不過一下又關起來了

在騎車時一直在想我有看錯嗎,門有打開嗎

之後很快騎回家,問小黑剛才你開車時

樂樂是不是把門給打開了

小黑就說,對阿,他嚇了一跳

所以果然不是我眼花,是真的樂樂把門給打開了!!

事後回想真的覺得超可怕

如果樂樂就這樣掉下來那會是怎樣!!

天阿,想到就頭皮發麻!!

不過還好並沒有事,只是下次真的不能在讓樂樂一個人坐了

因為我的懶叫小黑開車來戴才會這樣

是我的錯,我真的是太沒頭腦了!

想也知道樂樂看到我是自已騎車一定會大哭大叫然後想辦法出來的

但我卻沒有考慮到這點

樂樂對不起!!媽媽下次不敢了,也不會在這樣了,原諒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