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好俗哦,單身女郎

不過實在是想不到別的了,就給它將就點用囉

繼上次涉谷、原宿帶小孩去買東西的慘痛經驗後

我就發下豪語

那就是!!現在只要是去血拼

我在怎樣都不會帶樂樂出門的

 

 

哈哈哈!!呵呵呵

果然這次沒帶樂樂出門真的很好逛

一直和友人說沒帶小孩才能好好逛嘛!!

要不然真的光是照顧小孩就浪費了半天的時間了

 

 

這次和友人是約在池袋見面

我們這次可是都沒帶小孩!!

打算這天來好好當個單身女郎

這天我可是一直在心裡和我說,我沒有結婚,我還是單身哦!!

不過當然還是破功啦!!因為一直打電話回去關心小孩

還有吃飯了沒阿!!哈哈,果然人在外心還是都掛在家人身上

 

 

像我是覺得涉谷的衣服雖然好看,但不是我愛的那種(重點是我的身材也塞不進去109百貨賣的衣服)

而池袋則是什麼店都有,什麼類型的衣服也有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對我來說不錯逛啦

雖然不能說像涉谷原宿都街都是賣衣服的

但是說真的相比較的話我是比較愛池袋啦

不過等哪天我身材變好了,我可能就會愛上涉谷也不一定(大家大笑吧!!因為我也只是做一下白日夢啦!!哈哈)

 

 

這天和友人吃完中餐就馬上跑去逛街啦!!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厲害,一直逛都沒停下來!!(時間過的超快)

最厲害的是我的腳!!

這天我可是穿了高跟鞋哦(雖然別人可能會覺得不是很高,但那是我最高的一雙了)

走了一整天雖然中間有痛苦,但最後竟然也麻了吧

完全沒感覺!!最後都還可以用跑的了咧!!

 

 

這天逛到最近因為把錢都花光光了!!還和友人借了2000元吃飯!!

真的只能說我很會花!!連吃飯錢我也沒留

(不過那天我也只帶了12000 日圓啦,我的個性有多少花多少,實在是不能帶太多錢,重點也是沒錢能讓我多帶阿!!!三條線)

上面講的好像我花了不知多少

不過真的我的血拼預算竟然只有一萬!!(我想沒人血拼只帶一萬日圓的吧!!)

沒辦法,景氣不好,省點花!!

等哪天小黑賺大錢了,我就是振興經濟

給他大花特花的!!哈哈

 

 

反正真的沒帶小孩逛街真的很讚!!

下次在來當單身女郎吧!!

 

有的沒的 021.jpg

我愛這張!!樂樂好可愛哦!!不知樂樂這樣看有沒有像到我!!

有的沒的 019.jpg 

真的很不好意思!!給大家看全身照(吐的人在這和你說聲不好意思耶),唉!!!!我的大腿真的是很肥又粗,真的不管怎麼都瘦不到那裡的肉!!人家我好想要瘦瘦的大腿哦!!(我想只有抽脂才能救我的大腿了吧!!)

 

有的沒的 031.jpg 1

這張又要來暴露我的手臂了!!也是和大腿一樣很難瘦!!看到沒阿,我的手臂可是超壯的呢??每次看我的手臂都覺得挺適合去當粗工的!!

樂樂妳幹嘛哭阿,知道我今天不帶你出門了哦!!!不過哭一樣沒用!!怎樣這天都要和爸爸在一起培養培養感情

 

努力來瘦大腿和手臂吧!!!

果然我只有化妝後的臉還能看!!!

謝謝老天爺讓我的臉化了妝後還能見人!!(是要謝謝我爸媽才對啦!!!至少生了個臉還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