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號就要回台灣了

其實也大約一個星期都沒去買菜啦

因為買菜放在冰箱我不在小黑也不會想說要做菜

所以最近這幾天就是努力把冰箱裡的東西清空

冰箱有什麼就吃什麼

終於快把冰箱也清空啦!!

只剩下一堆可以久放的東西

菜啦肉啦幾乎也全部都進肚子裡了

記得之前我回台灣一個月在回日本後

一打開冰箱真的是差點沒暈倒

在回台灣時買的一些菜全都和之前時放在一樣的地方

完全沒被動過

本來想說我不在小黑會把一些菜拿來做料理的

結果根本連動都沒動,全壞了

有了這些慘痛的回憶

現在我回台灣一定要把能吃的都吃掉

吃不下的我也情願給垃圾桶吃

因為現在不給垃圾桶吃,我二個月後從台灣回來

也是要給垃圾桶吃的

還不如早點清一清把家打掃好出門也比較安心

 

 

真的不懂耶為什麼我不在家小黑自已都不會做菜阿

只會去外面買便當

昨天去買東西小黑還特地買了(哦茶漬給)會日文的人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吧!!家裡電腦不能打日文,壞的差不多了

我想小黑已經打算我不在時都吃這個了吧

或是去黑媽家吃飯

 

除了食物之外

最可怕的就是衣服了

小黑不愛摺衣服

所以每次回日本小黑送我的禮物就是衣服山

雖然小黑會洗衣服曬衣服收衣服

但就是不會摺衣服

所以一回家就看到堆的高高的衣服(真的很像抹布)

看到真的很想轉頭開門叫小黑在送我回機場

我想在飛回台灣了

不過當然最後還是邊罵邊收(我一定會叫小黑和我一起做的)

只是每次在回台灣時一定會一在叮嚀說要收

可是小黑卻每次都是右耳聽左耳出(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耶)

算了!!我認命了!!

 

讓我有點安慰的是至少小黑不會把家裡弄亂

我罵他時會乖乖讓我罵

也會一起收拾!!

只是我真的很想從台灣回到日本時是可以休息的

而不是還是先整理在休息!!

希望這次我回台灣前的叮嚀小黑可以聽進去

那就是把衣服給我摺好!!(這個要求很簡單吧,但小黑就是做不到耶,怎麼會這樣)

 

加油!!還剩三天

努力把冰箱清到只剩下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