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三分鐘熱度我想我是第一名

我做事也真的是很啥耐性耶

有時遇到困難也會想說算了不做或是發脾氣想說什麼會這麼難阿

我想學日文目前就是我的大難關

到現在我還是一樣和日文在發脾氣很不想去學它

不過和日文生氣這麼久了我也真的該認真去面對它了

在樂樂上幼稚園前我想我要要加倍努力去學了!!

要不然到時真的連和老師對話都不行!!這可就慘囉!!加油

 

 

而容易生氣和沒耐性這點我發現樂樂這點和我還蠻像的

為什麼這樣說呢??

以下有圖為證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但我內心看到樂樂這樣真的覺得這不就是我嗎??哈哈

 

 

不好意思,樂樂只穿了件小褲褲哈哈!!那天太熱了啦!!!

 

220.JPG 

樂樂在餵娃娃喝奶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