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都一直在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為什麼呢????

話說5號那天帶樂樂出門買東西回來後

便突然的發燒了

不過我想我要自打屁股才行

因為5號那天明明就下雨

我還硬是要去買東西

所以樂樂就跟著我穿著雨衣就出門了

回來後就發燒了

我想可能是多少有被雨淋到

又吹到風了吧!!

 

回到家後抱樂樂覺得身體發熱

一量溫度竟然38.6度

趕緊給樂樂吃退燒藥!!

雖然有退,不過竟然還是有38度

本來也想說要帶樂樂去看醫生的

不過因為樂樂的精神還是好的不得了便作罷了

想說在觀察看看

結果一個晚上還是一樣都沒什麼退燒

早上趕緊就帶樂樂去看醫生了!!(此時樂樂精神還是很好)

 

到醫院和醫生說

樂樂晚上曾燒到39.6度

醫生聽到二話不說馬上就說要作新流感的檢查

結果我的天阿

看到新流感的檢查我當場沒嚇暈!!

好長的棉花棒就這樣伸到鼻子裡去

當然樂樂也哭的超慘的(我想樂樂以後連在日本都不敢看醫生了吧!!!)

連結束很久了還在哭!!

不過很慶幸的是檢查出來的結果並不是新流感

其實在等待的過程裡好緊張

我一直在想如果是新流感怎麼辦

但真的太好了,並不是新流感

 

看完醫生回家後樂樂的精神也都還蠻不錯的

雖然還是一直在發燒

回到家後

樂樂又很有精神的玩到睡著了

但是沒想到這次樂樂睡午覺起床了

竟然兩眼無神又感覺渾身沒力氣的

加上叫樂樂,樂樂卻無法對焦

又發現樂樂竟然手在抽慉

渾身發冷,一量體溫竟然高達40.2度

我和小黑覺得太不勁了

馬上又開車送去大醫院看醫生

在開去的路上我真的很慌

因為不管我和樂樂說什麼樂樂都不理我

眼睛一直都是無法直視我

身體也是軟到一個不行

最後樂樂竟然和我說我想要睡了

一聽到我馬上和樂樂說不行睡哦

然後一直拍樂樂

說真的那時我真的有種我會失去樂樂的感覺

一直在想如果樂樂真的怎樣了

我真的也不要活了啦(我的想法太可怕了,但當時真的有這種想法)

不過真的我想是我真的慌了才會這樣

到醫院看醫生醫生觀察後

便又做了一樣檢查

是用棉花棒伸到喉嚨採集檢體

最後證實是得到咽頭アデノイルス

醫生說這個基本上並不會有生命危險

但是會發燒

而我們就是要想辦法退燒

所以最後醫生也並沒有在開退燒藥給我們(因為我們有帶早上看醫生開的藥去)

說就照之前醫生開的藥就ok了

回到家後

樂樂依然高燒不退

就算吃了退燒藥還是一樣高燒到39度

而整個人也是懶懶的

都是躺著

最後到晚上更高燒到了40.6度

看到這個溫度我馬上和小黑說我們在帶樂樂去看醫生好了

小黑就說

不要緊張好嗎??

醫生說了還有們查網路上的資訊就有說一定會高燒的

所以我們不要害怕,只要好好看著樂樂情況怎樣就好了

就這樣我和小黑兩個人流輪照顧樂樂

到晚上也是不敢睡

兩個人四個眼睛都一直盯著樂樂看

最後不行和小黑討論

一個人先睡,另外一個人看

這樣輪流照顧樂樂

終於在半夜樂樂開始退燒了

不過一樣是39度

到早上吃了退燒藥

才真正開始退!!退到了37.5度

樂樂睡到九點起床後整個精神又回復到從前

不在懶懶的躺著

一整天精神都不錯

危獨還是有發燒,但不在是高燒了(一整天都38度多一點)

終於在今天樂樂燒都完全退了

今天一整天也都沒有在燒起來了

精神也完全和以前一樣!!

我也才整個鬆了一回氣

 

ps1:經過這次樂樂的高燒

我決定10月分要閉關在家了

先說我沒有閉關啦,是樂樂(想約我的人一樣可以約我哦!!!但我不帶樂樂出門的)

完全不讓樂樂出門了

外出買菜也要等小黑回來後我才以最快的速度去買菜回來

所以這個月樂樂要乖乖在家養病

 

ps2:這次樂樂生病很謝謝小黑也很用心的在照顧樂樂

因為有小黑幫忙我才不用一天24小時都沒休息

也因為有小黑我放心很累時休息一下,或是咪一下

其實因為這次樂樂高燒我和小黑反而感情更好了!!呵呵

因為我們竟然培養出了我們的革命感情(一起對抗樂樂的發燒病毒!!呵呵)

 

ps3:因為這次的危機讓我發現樂樂真的很勇敢

我覺得樂樂這次發燒自已也是很努力的在和壞菌對抗

真的覺得樂樂好厲害

成功的打敗壞菌!!

 

ps4:我這個不好的媽媽真的要自我反省了

因為我的疏忽才讓樂樂這樣(我好像害樂樂生病很多次了!!我當媽真的不及格耶)

我想這次樂樂最主要會這樣

是我在發燒的前一天帶樂樂去家裡附近賣場的遊戲區玩(事後回來,覺得這應該才是樂樂發燒的主因才對)

而5號這天病毒才發作

最後我想說想罵我的人請罵吧

 

ps5:我想我這幾天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是我自作自受!!

只要樂樂發燒

基本上我就睡不著了

不是不想睡

是怎麼睡都睡不著(我想這是作媽媽的天性吧)

只顧著一直看著樂樂

怕突然有什麼狀況

就算睡了也會自動大約半小時就醒來!!

所以這幾天真的都沒什麼睡

我想從明天開始我又會恢復神豬的生活了!!

 

最後樂樂已經沒在發燒了

現在最主要是後續的照顧

真的要好好補充營養

培養好菌和壞菌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