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是屬於情願被熱死也不要被冷死的人

由這點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很怕冷吧!!!(很明顯的一點吧!!!!)

我還記得第一年在日本的冬天真的要把我給凍死囉

真的很冷!!!!

只要在家我的人一定是在暖爐旁邊(想把我拉走的人,我殺無赦)

連有時在家如果真的冷到一個不行

我可是穿著羽絨衣的(這樣要離開暖爐做別的事才不至於太冷,我可是做好萬全準備的!!)

所以基本上只要冬天到了(應該是我覺得很冷時才對)

我能不出門都不出門(出去玩不算啦,出去玩在冷我也要去!!!)

能夠不動就不動!!!(我和我的暖爐很相親相愛的)

所以冬天時是天冷時我是一定(改成基本上好了!!不要把話說的太死比較好)不會騎腳踏車出門買菜

我想樂樂應該也不會想出門才對(樂樂應該在想關我什麼事阿,我可是很想出門的好嗎)

不管怎樣都要等小黑下班回家後在載我們出去買

沒錯最近的天氣已經有愈來愈冷的跡象了

雖然才秋天而以

不過最近早晚的溫度讓我覺得很冷耶(尤其是早上!!!冷的咧)

冷到我明明就不想睡了還硬要窩在棉被裡!!!

我在想現在就這樣囉

那冬天來臨時我要怎麼過下去阿!!!!(把暖氣背在身上好了)

 

而且日本的冬天有夠乾的啦!!!

明明我的皮膚是油性的阿!!!(我自己覺得啦!!)

可是一到冬天我的臉竟然會脫皮!!!怎麼會這樣!!!

來人阿可不可以介紹一下不錯的保濕產來給我用用!!(剛好之前的也用完了!!!)

 

對啦!!

說到冬天我最討厭冬天就是要穿很多衣服外出

因為我怕冷嘛

所以一定要穿蠻多的

一穿多就會像個小胖子啦!!(尤其我一直塞衣服讓我的手臂吼!!粗的咧!!!)

雖然我也曾為了愛美外出時穿比較少一點(但我當時真的冷到快爆到了)

但說真的我之後在也不敢了!!!

何必為了愛美讓自己冷的要死!!!(真的當時常體都在發抖囉!!!!走在街上時)

 

呵呵!!

我現在預告我的冬眠時間好像有點給他太早了吼

不過真的我這個人異常耐熱但卻不耐冷(我大熱天能不吹冷氣和電風扇的,小黑都覺得我怎麼這麼熱還能不吹,但我真的不熱 阿!!呵呵)

明明別人不冷或覺得還好

但我卻一直在哪吱吱叫說怎麼天氣冷成這樣阿

所以日本秋天到了

我想我要冬眠的前哨站時間點也差不多要到了!!!

我想冬天來臨時我就是我努力在家當個閒妻良母的時候了!!!

我不我想拜託一下,能不能今年的冬天不要太冷

也最好能夠給我快點過去!!!!

 

PS:我承認我是誇張了點

明明日本還在剛秋天我就在寫冬天的事了(我的時間過的比大家快很多耶!!呵呵)

反正我就閒閒沒事想突然想到就寫啦

既然都寫了,就PO囉!!!!

 

 PS:不過在這說一下

至從來日本後我回台灣過冬天就覺得不是這麼冷耶!!!

有沒有人在日本生活後在回去過台灣的冬天也是這樣的阿

像我就覺得我從日本的冬天期間回去台灣

台灣真的天氣蠻涼的(不是冷哦!!!)

這時我就會覺得我怎麼這麼勇阿!!!(因為看別人都穿蠻多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