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樂樂幼稚園面試的日子!!!

說真的我還蠻緊張的!!!

九點半開始受付!!

我們大約九點40分到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很多人才對的!!(大家都生不多不是嗎??)

結果一去,哇!!都是人耶!!

我們晚個十分鐘竟然排到第69號去了!!

所以只好在哪等囉!!!!

等到快11點才輪到我們耶!!!(會不會太久啦!!!)

我覺的幼稚園的面試還蠻麻煩!!!

因為好鎖碎的感覺哦!!!

我們先受付後在面接在問一些幼稚園的工具要不要買

在來最後就是試穿一下制服(看要選什麼size)

面試的時候我很緊張!!

堅起我的耳朵努力聽老師在說什麼!!!(結果是大概還有一點點點了解而以!!)

事後小黑說那位老師有說他們的幼稚園也有那種爸爸媽媽都是外國人

所以不用擔心!!!就放心讓小孩來讀學日文這樣

樂樂則在這關表現在蠻不錯的

會問好,然後老師用圖片問她是什麼樂樂也都會回答!!!(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這關過了接下來就只有問要不要買鞋子,帽子什麼的

我選擇了都在幼稚園買了!!(因為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最後就是量制服的size了!!!(有這裡樂樂超不乖得,一直不想試穿!!!氣死偶囉)

我選了110公分的!!!

現在樂樂穿的衣服大約90至95

所以選110應該是可以撐到幼稚園畢業才對(我想只有中班的穿好最看吧!!!小班太大,大班說不定會太小!!呵呵)

制服也選好了!!!

最後給了我們一個小禮物!!!(還是我們花錢買的!呵呵)

還有一張裡面什麼時候要付錢的行程表!!(這張我可以選擇不要嗎!!!)

就這樣弄到了快12點!!

一個面試竟然花了快2個半小時!!!(我本來想說一頂多就一個小時說!!!)

 

把今天的行程交待完畢那就來看照片吧!!!

今天拍了好多哦!!!呵呵

034.JPG 

準備要出發前往幼稚園囉!!!

樂樂穿好衣服就一直叫我們快一點要出門了哦!!呵呵

而我就在等小黑的時候狂拍!!

這在我們家的玄關拍的!!(我們家玄關超小的啦!!)

 

053.JPG 

下樓梯的時候也要來一張阿!!!

我和小黑是變態父母!!什麼都要拍!!呵呵

 

072.JPG \

你們父女倆是在演什麼阿!!

分開太久了!!!

終於見面了是嗎??呵呵

 

079.JPG 

我和樂樂在玩stop的遊戲

 

097.JPG 

我們在等待時樂樂一個人努力玩!!

玩到最後樂樂已經不是很想玩了!!呵呵

 

098.JPG 

最後送的東西!!!

不過這本書要付三千元才有咧!!!

 

最後送上我和樂樂手牽手走路的影片啦!!!

影片中我是配合樂樂的走路速度!!!

好像慢動作在走路哦!!

還有我的頭毛很不聽話一直開叉說!!呵呵

     

 

終於面試也ok了!!

接下來就真的等到明年的四月入學式了!!!

 

ps:明年的1月23號有一日入園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