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和誰說再見咧!!!

那就是我來日本後就和我一起在料理上有所表現在的烤箱!!!

說到這個烤箱可說是有點歷史了!!!

這烤箱是黑媽家以前的舊烤箱!!!

我和小黑結婚後搬到外面租房子後

它也就跟著我們一起住進來了

說真的在台灣因為我家是不會去用烤箱和微波這種東西的

所以這樣的微波烤箱我也是來日本後才使用的

以致於我有就好了!!

也不會想說要買新的!!!

在加上之前我也都只使用到微波功能而以

並沒有用到烤這項!!!

還是有一次想要做布丁時小黑才說這個可以用來烤才讓我發現

原來除了微波還有烤箱這項功能阿!!!

有了布丁的啟發後

之後就常常用到烤箱這功能了

最近因為覺得這台烤箱實在是太小了!!

在加上現在我也有點愛上做甜點!!

就想說是不是該升級一下等級了呢????

終於結婚三周年我想說那就買台新烤箱當作是結婚三周年的禮物好了

這樣一來也可以造福一下小黑和樂樂阿

所以決定買新烤箱了!!

不過新烤箱還沒送來!!!

下次在PO吧!!!!

這篇文的重點是我要隆重的歡送舊烤箱可以休息了!!!

先給大家看一下經過身經百戰的烤箱照!!!

001.JPG 

千呼萬喚使出來!!!!

就是他!!!經過了18年的使用我想也真的是該退休了!!!(好好亨亨清福哦)

不過說真的這台微波烤箱雖然歷史有點久了

但還不錯用說!!!

只是真的容量太小了!!!

還有貼心的我想說也該是讓老人家退休的時候到了!!!(我是好人耶)呵呵

 

004.JPG 

看著它我常在想18年前他應該也是台很紅的機種才對

感覺功能還蠻多的阿!!!

 

最後來秀一下我用這台烤箱也是做了很多不錯的點心哦!!!

有的沒的 005.jpg 有的沒的 019.jpg 有的沒的 002.jpg 231.JPG 001.JPG

最後辛苦的烤箱

在辛苦的幾天就束了哦!!!

也謝謝你這兩年多來的陪伴哦!!!

接下來就換新人要被操的很慘了!!!(你可以在旁邊盡管笑沒關係!!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