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從小就被很多人說像男生!!

不誇張有一次樂穿著牛仔短裙搭飛機

竟然被一位男的空服員說是小男生!!

聽到都快昏倒了啦!!

雖然抱著樂樂,但還是看得到短裙

而且樂樂穿的鞋子還是很粉紅娃娃鞋耶 !

我想可能是實在太男生樣了

在怎麼裝扮成女生還是失敗了!!呵呵

 

 

是不是很小男生阿!!

樂樂真的小時候超男生樣的!!!

所以我都還會特地夾個小花夾子說!!

不過現在回頭來看發現夾夾子好像有點多此一舉

因為讓我感覺得好有點不男不女的樣子!!怎麼會這樣阿!!三條線中!!

 

 

一歲二個月的樂樂!!

一樣沒變化!!

只是頭毛有給他長一點點點而以!!呵呵

 

 

一歲三個月

 沒有夾子活脫脫就是個男子漢阿!!呵呵

 

 

一歲三、四個月吧!!

這張終於有像女生一點點囉!!!

快點努力往女生臉這邊走吧!!呵呵

 

 

樂樂和lala哥倆好!!!

這個時期是lala比較愛和樂樂玩

但樂樂卻還好

現在卻是樂樂一直要和lala玩

但lala卻不想玩!!

因樂樂實在太可怕了!!

每次都會欺負lala!!!

 

 

一歲五個月!!沒變沒變!!

 

 

一歲半囉!!!

樂樂第一次玩水體驗!!!

 

 

也是一歲半的時候!!

我覺得這個時期開始

樂樂的臉開始愈來愈女生囉

表情也愈來愈多了!!!

 

 

一歲七個月!!

是不是愈來愈來女生的氣質了!!

哈哈!!太好了,就這樣一直下去吧!!變成美少吧

 

 

一歲八個月!!

 

 

一歲九個月

 

2009 東京迪士尼 026.jpg 

一歲十、十一個月!!

怎麼又突然跳回男生啦!!呵呵

 

 

滿兩歲囉

這張根本就是小男孩在泡溫泉嘛!!!

樂樂跑去哪阿!!!

 

一到二歲的樂樂

真的變化還蠻多的

有時看是女生

但有時又覺得好男生哦

一直都是這樣變來變去的

一歲多以後我就比較煩惱樂樂的語言發展了

這時的樂樂不像一般小孩會說很多話

就連單字也很少

不過這些問題在往後當然也都一一解決了

只是在當時樂樂的語言發展也確實是比一般小孩來的慢很多

不過現在ok了

我也順期自然!!

一個小孩要學兩種語言或許本來就會比一般小孩來的慢一點!!!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