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說到這個果醬餅乾

有看我之前寫的文的話就知道我很愛這個餅乾的口感

會發現這個餅乾也是因為有次去友人家中吃到這個餅乾後念念不忘

之後竟然發現友人原來有po此餅乾的作法

所以老娘二話不說馬上打包帶回來試看看

 

只是說到第一次做時我家明明就沒果醬

但我竟然還是照著原主人的作法

中間給它壓了個洞

只是事後我真的覺得我在做啥阿!!呵呵

 

之後在做我就直接用餅乾模型去壓了!!

為什麼咧!!因為我家一樣沒去買果醬阿!!呵呵

雖然沒果醬,但是這餅乾的口感我只能說有夠讚的啦!!!

所以我還蠻常做的說!!!呵呵

 

這次因為逛超市有看到果醬就買兩瓶回家

剛好也可以拿來做果醬餅乾

買到果醬的第一天我就馬上拿來做囉!!!

說真的有果醬的加持果然味道有升級阿!!!呵呵

有了果醬味道就不在只有餅乾味了

吃完後還有淡淡的果香哦!!!(我這樣的形容不錯吧!!!呵呵)

 

也有人喜歡的話可以試看看哦(保證不會後悔的啦,好吃的咧)呵呵

連結:http://sunnypei.pixnet.net/blog/post/14813500

 

005.JPG 

一堆果醬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