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次我的新頭毛雖然剪短

但是並不是最短的!!

以前讀書時我的頭毛就都是短的了

所以之前的長頭毛可以說是長大後有始以來最長的說

記得小時候我媽因為懶的幫我整理頭毛就把我的長髮喀察後

我基本上就沒有留過很長的頭髮了

反而是懷孕後實在是沒辦法剪頭毛才留長的

在加上後來沒在台南而我又找不到合適的設計師所以就這樣一直留著長頭毛了

所以這次下定決心在日本剪短正合我意阿!!!呵呵

 

這次回來看到我以前大學時短頭毛的髮型

所以想說給大家看一下!!

我是覺得還蠻短的啦!!!

記得我第一次要剪這麼短時還蠻苦惱的!

必竟我的臉型是五角型的!!(就是本壘板臉啦!!呵呵)

如果剪短了那不就原型必露了嗎!!

不過我的設計師說其實不會的!!

誰說五角型的臉就一定要把臉都給遮起來呢!!

就這樣一剪就一直都是短頭毛啦!!!

 

接下來就是照片啦!!

因為以前我沒相機

所以都是用手機的相機功能拍的!!

有點不清楚!!

還有我現在看覺得怎麼和我不太一樣阿!!呵呵

 

10.JPG

我的第一次比較有型的男生頭!!呵呵

這樣的長度的頭毛大概一直剪到大二

 

15.jpg

一樣的阿!!哈哈!!

不過在放一張不行哦!!

 

35.jpg

後期又剪了另外一種的!!!(大三後就沒在剪的很短了)

好像以後就都是這樣的型了說

 

28.JPG

變長了所以綁起來!!

後面還硬要把他弄成個小丸子!!哈哈

 

75.jpg

要說什麼咧!!

就大同小異囉!!呵呵

 

4444.jpg

一樣沒變!!!

不過有比較女生了啦!!

 

最後真的短頭毛好整理又有型!! 呵呵

比長頭毛來的好看!!!

果然我比較適合短頭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