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鎮重介紹我家愛狗lala

說到lala真的不得不說他真的乖到一個不行

脾氣也好到爆(和小黑有得比哦!!哈哈)

DSC013521.JPG

我家lala是不是很帥阿!!!

lala已經五歲囉!!!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真得覺得明明養lala也沒有很久

但是竟然一轉眼就五年過去了!!!(也就是說我也多了五歲耶!!!那也阿餒)

 

DSC013451.JPG

拍照時有閃光,眼睛就眯成這樣了!!呵呵

 

說到lala自從我畢業跟我回來宜蘭

可是卻過都比在台南還舒適的生活溜!!呵呵

雖然一開始家裡堅持不準養要把lala送給別人!!!(我不過知道我的家人都屬於刀子嘴豆腐心)

到現在我阿母可是把lala當成自已的兒子哦

 

在宜蘭我阿母有準備lala冬天夏天專用的棉被

定期幫lala洗澡

還有三不五時帶lala出門出去玩

只要lala怎麼了我阿母可是擔心的要死溜

還記得有一次我阿母帶lala出去散步

結果lala這個阿呆為了追我家隔壁的狗

沒注意到機車,就這樣被機車給不小心弄到腳

當然沒多久就聽到我阿母很緊張的抱著lala跑回家

然後很緊張的問我lala被撞到怎麼辦

在一邊檢查lala的腳一邊想要不要帶lala去看醫生

當然最後在我這個大驚小怪還有阿母不安心的心態的帶lala去看醫生囉(好佳在沒事啦!!!)

 

我阿母真的對lala很好耶

給lala吃好的

因為我家是鄉下人家

所以咧養狗有時還是會給狗吃人吃的東西(不過大都為了健康還是吃飼料比較多啦)

每次我媽給人家請客還是什麼的

都會把吃剩的雞肉帶回家給lala吃

不過lala沒有吃骨頭啦

我媽都會很用心的把骨頭、肥滋滋的肥肉挑掉

剩下瘦肉在拌飯弄給lala吃!!!

而lala通常在吃過這樣的好料哦就會好幾天不吃飼料!!!(真是笨狗耶,不吃會餓肚子的!!哈哈)

 

DSC013531.JPG

說到lala的脾氣真的很好

不管怎麼鬧lala它都不會生氣哦

最好的證明就是樂樂不管怎麼吵lala

lala還是很認命的任樂樂玩!!

 

lala有個怪癖就是只要有客人來家裡

lala都會很興奮的舔人家或是跳起來撲在人家身上

其實這是lala歡迎人家的表現

不過通常大家都會很害怕倒是真的!!!呵呵

 

lala還有一個功用就是有時我阿母人在房間看電視沒發現有人來或是電話響了沒聽到一直響

這樣lala就會一直叫

就是示意我阿母說有人來了啦

還有快點接電話!!!

真的很好笑說!!!

 

還有有時只有放lala一個人去外面尿尿!!

lala一定也是尿完後就會敲門哦

怎麼敲門咧!!就是一直拍門讓我阿母聽到

我阿母就知道它尿完要進來了!!!

 

DSC02401.JPG

lala小時候!!

好小一隻!!!

不過好可愛哦!!!

還記得lala小時候很難訓諫他尿尿說!!!

常把我住的地方弄的都是尿尿味!!呵呵

 

lala013.JPG

小時候的lala很瘦吼!!

說到lala有個小小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lala的嘴巴下巴比較短

我一開始以前臘腸狗的嘴都這樣

後來因為帶lala去看醫生,才被醫生發現lala的嘴巴是突變(沒錯醫生說是突變,不過也說這沒什麼,只是外觀和別的狗不一樣)

不過說真的這個突變讓我覺得lala更可愛!!真的

 

lala014.JPG

lala我們大家都很愛你哦!!!

我阿母也因為有你比較不孤單(謝謝你哦)

放心我們大家都會很疼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