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

回台灣竟然一下就三天過去囉

這三天我吃了很多東西!!!都是吃宵夜!!(真的肥了啦)

不過倒是沒去哪裡玩!!!

因為我家宜蘭這邊很會下雨!!!

回來三天有一天半是在下雨

所以我都乖乖待在家看電視!!!!(這樣有很乖嗎?????)

說真的回來三天樂樂的生活作習變的比較正常了耶

因為比在日本時早睡,早上竟然七點半就起床了!!!!(很好的機會,剛好可以改變在日本不正常的生活!!呵呵)

 

這次回來打算讓樂樂去上幼稚園

說到在台灣上幼稚園

其實去年暑假回台灣就有打算讓樂樂去讀(順便適應一下團體生活)

不過去年一回來竟然就住院兩個星期

等出院後休息一個星期竟然又遇上腸病毒的高峰期便作罷了

所以這次回台灣一定要讓樂樂去台灣讀一下幼稚園!!!

這幾天就要去問一下附近的幼稚園要不要收樂樂!!呵呵

 

除了樂樂上幼稚園!!

本人我也要去學開車啦!!!

說到學開車從以前都一直說要學要學

不過到最後都沒學!!!

這次會待在台灣很久

所以真的下定決定要學開車啦!!!

先祝我自己可以一次就成功拿到駕照!!!加油囉!!!

 

回來三天了,今天我阿母帶我去泡溫泉溜!!(樂樂玩的起開心的啦!!!)

還有去了羅東夜市逛街

買了好多我在日本就想吃的東西

所以我決定下次拍照要來介紹一下羅東夜市超人氣的美食!!!(期待一下吧!哈哈)

希望我以後這樣的介紹大家會喜歡宜蘭!!呵呵

 

最後我回來三天囉!!

只能說回來台灣也太幸福了吧!!!

每天都過著廢人般的生活!!!!(在日本太累了,我需要回台灣當個廢人一下!!呵呵)

我愛現在的生活!!!!!

不過我更期待小黑一起來台灣過年的時候!!(我們決定要去台南玩囉!!!!)

嗯!!!!就這樣結束這個話題吧!!!!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