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一直說我變胖了

終於我決定要來減肥了!!

話說我本來又想要用吃減肥藥的啦

不過因為我媽現在嚴禁我吃藥來瘦(我媽之前也有吃!!!不過她沒什麼效果,只能說人老了,代謝不好!呵呵)

好啦!!最主要是我媽不幫我出錢買減肥藥我又不想用自己的錢

所以呢!!就放棄吃減肥藥啦

不過我媽有拿了一個減肥食譜來給我

說這個很有效!!!

她試過一次,瘦了兩公斤!!!!(真的假的阿!!!,不會是想騙我才這樣說的吧!!!!好好,不能懷疑我阿母!!!阿母說可以就可以!!呵呵)

所以我也決定在明天來試看看這個瘦身食譜啦!!!

 

這個瘦身食譜我想網路上只要有減肥的人可能都看過

不過我想還是po上來說不定有人沒看過(因為我就是那個沒看過的人阿!!呵呵)

這個食譜只要照吃三天就能瘦三公斤(這個我也覺得真的假的阿,不過我阿母都說她瘦了兩公斤,我就先相信一下好了)

這食譜號稱只要照上面吃,一個月可以瘦十公斤(我想這個有誇大不實哦!!!最好真的一個月可以瘦十公斤,偶不信)

接下來公開食譜啦!!()我的想法還有os!!哈哈

 

第一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選一種來喝,1杯,約250-300cc)         

                 烤麵包(白土司1片,可以把花生醬塗在土司上方便吃)                                           

                 花生醬(3匙,就大概吧!!!)

                 葡萄柚(半顆)

          午餐-黑咖啡或茶

                 全麥土司(一片,要烤不烤都可以啦,你喜歡就好)

                 水煮鮪魚(半罐,就市售的鮪魚罐頭也可以哦)

          晚餐-黑咖啡或茶

                 蘋果(一顆,大小隨意囉)

                 任何水煮肉(2片,我想這是吃心酸的吧,只有2片可以不要吃嗎??還有我想問厚片可以嗎????)

                 四季豆(1杯,定意不明,就大概1杯吧!!!!)

                 紅葡萄(1杯,又是1杯,你的1杯是多大杯阿,還有一定要紅的嗎???,有必要這麼嚴格嗎???)

                 香草冰淇淋(1杯,我想應該就市售的那種一盒的吧!!!)

 

第二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

                 烤麵包(1片,一樣是白土司,不要假會(台)改別的哦!!!老師低貢你有低聽哦!!!)

                 水煮蛋(1顆,不要給我弄成荷包蛋,謝謝合作)

                 香蕉(半條)

          午餐-黑咖啡或茶

                 草莓優格(1杯,就市售的那種就ok了,是優格,不要買成草莓的優酪乳)

                 鹹餅乾(2片,那裡有賣超大片的阿!!!才2片是怎樣阿)

          晚餐-黑咖啡或茶

                 花椰菜(1個,1個是什麼意思阿,我不了耶,還有記得是綠花椰菜哦!!!)

                 熱狗(2條,不會是7-11的那種size吧,那吃完會肥死吧!!!!我想盡量找小一點的來吃吧)

                 香蕉(半條)

                 紅葡萄(1杯,我想大家就隨意吧!!!!)

                 香草冰淇淋(半杯,就市售的買小盒的那種哦,不要給我買大盒的,買大盒的人是想增肥還是減肥阿)

 

第三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

                 蘋果(1顆,最後一天了,少吃一點好了,看能不能瘦多一點!!哈哈最好是可以啦)

                 鹹餅乾(1片,比第二天吃的還少一片!!是怎樣,那真的要去找超大片的鹹餅乾來吃了!!呵呵)

                 低脂起司(1片)

          午餐-黑咖啡或茶

                 全麥土司(1片)

                 水煮蛋(1顆)

          晚餐-黑咖啡或茶

                 哈密瓜或香瓜(1個,請問一下哈密瓜一個很大吧!!!香瓜我能理解,那哈密瓜是怎麼一回事阿?????)

                 水煮鮪魚(1杯,我想是一整罐的意思吧!!!那強烈建議買小罐的,市售好像有賣那種很大一罐的吼!!!!,不想瘦的買大罐一點了啦吼!!呵呵)

                 白花椰菜(1杯,只能說又是個語意不明一句話!!就一杯囉,自己想像一杯的量吧)

                 紅葡萄(1杯)

                 香草冰淇淋(半杯)

                 香蕉(半條)

 

以上就是減肥食譜!!!

這個食譜是說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調味也只能用鹽或胡椒

每一次三天節食(這叫節食嗎???吃的還蠻多的,由其是晚上怎麼吃比較多阿??)

可減3公斤(最好是有這麼神奇,是什麼樣的化學作用!!)

三天後可照常四天飲食但不可過量(你的過量是怎樣咧???)

四天後又可連續三天節食

一個月可減10公斤

 

唉呀!!!看到我真的覺得有點不合常理溜!!!

還有幹嘛不寫清楚點咧!!像1杯是多大杯阿(我想用公克數來弄應該比較好吼)

 

不管了!!反正我阿母有吃過一次(也是我阿母的友人吃過有效才給我阿母的)

她都覺有效了,那我也來試看看囉!!!!

從明天開始!!!

如果有效(我先來親自試看看是不是真的完全照作可以瘦三公斤)

大家覺得想要在瘦點的人可以試看看囉!!

 

那大家就先以看笑話的心情看我能不能瘦個兩三公斤吧!!!

那我先自己幫自己加油一下,希望可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