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公布我的減肥結果了!!!

第一天:50公斤、體脂:25.6

第二天:49.6公斤、體脂:25.2

第三天:49.1公斤、體脂:25.2

第四天:49.2公斤、體脂:25.2

 

說真的這個減肥食譜早上和晚上吃是有飽足感的哦

而且還可以撐很久的時間!!!

不會說剛吃完沒多久就又開始餓了!!!

但是我也要說中午的那餐我覺得有吃和沒吃有一點點差不多耶

因為吃完大概過一個小時就不行了!!(很想找東西來吃了)

 

其實這個食譜如果照上面的吃的話我想應該是可以瘦兩公斤才對

那大家一定會想問那我怎麼只有瘦0.8公斤阿!!!哈哈

大家聽我慢慢道來吧!!為什麼本姑娘我只有瘦這麼一咪咪!!!

第一雖然我有照上面的吃

不過都不是一起吃的!!!

我這個人也不知為什麼就每一個都隔30分或是一小時才吃!!

比如我吃完一杯茶後沒有吃麵包(大家會問為什麼不就一邊喝茶一邊吃麵包!!!)

阿就因為麵包還沒去買阿!!!!

起床就先喝茶,然後看一下報紙電視才又去買麵包來吃

就這樣我都是在好幾個小時裡分開把東西都吃進肚子裡

效果才不好吧!!!!(我猜啦!!!)

因為他所謂的化學作用應該就是說在同一時間把東西吃進去才有作用吧!!!(又是我猜啦!!呵呵)

 

在來最後一天的晚上因為我爸出去給人家請客!!!

結果帶回來了菜尾(台)

我爸就說快點吃,還熱熱的!!!

結果我就因為我爸都這樣說了,我實在是不好意思不吃只好吃囉(最好是這樣啦!!!!)

這一吃我竟然就停不下來了!!

吃了蝦子還有炸的東西!!!(重點還是超過九點後!!要死了我!!)

吃完竟然還心滿意足的休息一下後就夢周公去了!!!

早上一量竟然沒瘦還胖了0.1公斤說!!!

 

好啦說了這麼多

我想這個食譜可能不太適合我吧!!!呵呵

因為只瘦了0.8公斤!!

不過我都是我的錯吧!!!沒在認真吃!!!!

所以在過四天,老娘我又要來試一次了!!!

下次我一定會在一餐就把該吃的都吃完

也不會在最後一晚亂吃東西了(阿爸這天你不要在去給人家請客了哦,拜託!!呵呵)

 

最後這次的減肥食譜我只瘦了0.8公斤,體脂少了0.4

我會在接在厲

因為離我先減起來放的公斤數還差的遠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