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因為樂樂腸胃炎的關係

所以都一直待在家也沒法去哪

樂樂這星期也都沒去上幼稚園了!!

不過其實星期三這天看樂樂好了一點有讓她去上的

但是不到一小時老師就打電話來說樂樂一直在哭,吵著要回家

就這樣又把樂樂帶回來了!!!

因為腸胃炎的關係我帶樂樂去看醫生

也做了一些檢驗!!

說到這個我的火氣就來了,要抱怨一些事情了!!

當天看完醫生也就順便抽血了

只是那個檢驗科的人是怎樣

因為都是抽血所以冷冰冰的嗎???

我真的都很客氣的問你們事

而你們卻用異常冷淡與不耐煩的語氣來回答是怎樣阿

就算是醫院給你們的錢還是福利不好也不要轉嫁到我們看病人的身上好嗎??

就是生病才去醫生(身體都生病了耶)

還要被你們的冷言冷語對待(是要我們順便連心都生病哦!!!哼)

 

好啦!!現在聽我慢慢道來我讓我火氣上升的原由

話說看完醫生就跑去檢驗科要抽血

一開始檢查單子的人還算是有禮!!都很客氣

但接下來抽血的冷血人來了!!

一開始我先讓樂樂坐在椅子上(因為他也沒事先告知,我就以我的想法去做)

但是冷血人一看就說:媽媽也一起,抱著她!!!(口氣真的很差耶,都結冰囉)

我說:哦!!(馬上抱著樂樂坐上椅子)

冷血人:很不溫柔的把樂樂的袖子捲起來

然後要打時也都沒說小朋友要打囉,或是些什麼可以安撫小孩的話!!完全沒有

正在抽血的過程中樂樂哭的超慘我看著冰血人的眼睛感覺他在告訴我,哭什麼哭,怎麼哭這麼大聲,有這麼可怕嗎??(這是我個人對冷血人眼神的解讀啦!!!他心理真正的想法我不知道啦!!呵呵)

就這樣打完後樂樂就在要貼紙

說貼紙咧!!!我要貼紙

通常這時候在怎麼冷血的人是不是也該說一聲不好意思沒有貼紙!!!(有點同情心嘛,小孩都哭成這樣了,假裝一下也好阿)

但是既然我都稱他為冷血人了,當然這些話是一定不會出現的囉!!!

就這樣剛好之前看醫生,醫生有給了樂樂三張貼紙

剛好放在口袋裡,我一看樂樂打完在要貼紙馬上從口袋拿給她,她才稍微停止了哭泣

而冷血人就很冰冷的幫樂樂在打針的地方弄上棉花然後貼起來

好了,讓人生氣的地方又來了

這時我就順口問了:這樣就都好了嗎??(我口氣真的很好,很溫柔哦!!!我發誓)

想不到冷血人竟然用不耐煩的口氣很簡單的回答說:對阿!!!(這個語氣我會記下來一輩子的)

當然真的很想罵人耶,不過樂樂還在哭就算了!!!(不過回來一直想,結果有點得內傷了!!氣屎哦囉)

就這樣帶著我小小受傷的心靈回家了!!!!(我的脾氣也太好了吧!!!小黑還說叫我溫柔一點,現在大家應該覺得我很溫柔了吧!!打完了,我先去吐了!!)

 

就這樣在今天

我又帶著樂樂的大便要去檢驗!!!

但是要去之前我就想量會不會不夠!!!(第一泡大便大在馬桶不能用,第二泡量少的可憐,但我都挖給你們了耶)

結果一去檢驗科的冷血人一看

馬上就說這樣當然不夠阿

然後看了一下醫生開的檢驗單說

要做這個又要做這個的不夠,在回去重採集一次(您老師卡好,我怎麼知道要檢驗這麼多,知道我自己來檢驗就好了阿!!)

天阿,你們的口氣可以在機車一點沒關係!!(明天在一次我就用脫拉庫來壓你們)

不過因為有一個人口氣比較好所以我又忍住了

 

但是老娘我明天在送大便去如果又給我這樣(在給我沒禮貌加口氣差)

我真的會發火!!

我絕對會讓你後悔在用那種口氣和我說話!!(老娘我說到做到)

明天就知道我有沒有發飆了

最好是不要,我是個很溫柔的人的!!呵呵(最好是!!)

 

今天去醫院了

不過因為是晚上去的

所以是個阿伯

這個阿伯很客氣也很和善

哦耶!!終於讓我遇到一位檢驗科的好人了!!!

所以今天沒生氣!!還很開心和阿伯說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