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 082.jpg

話說樂樂回來沒幾天就看到去年七月回台灣時買的青蛙吹泡泡

但是那個青蛙吹泡泡早就空空如也

一開始樂樂身體ok時好好溝通都ok的

但是最近樂樂身體欠安後怎麼安撫都沒啥用

一天到晚就在說要吹泡泡

不過那一陣子我家這邊又一直下雨

所以就一直拖著了!!!

終於趁今天回醫院回診主要是看樂樂抽血和腸胃炎之米田共報告(樂樂的報告完全沒異常!!都ok,樂樂的手掌和腳背的黃醫生說可能是特殊體質!!!)

看完後就順便帶樂樂買了她一直朝思慕想的吹泡泡玩具

之前的青蛙吹泡泡是人工的

這次買的是吹泡泡機,不用動口只要動手就可以阿!!呵呵

原本想說樂樂可能的不喜歡

沒想到只有能吹出泡泡樂樂都愛啦!!

其實樂樂愛的不是吹泡泡而是追泡泡和戳破泡泡!!呵呵

買回家後樂樂馬上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玩了!!

接下來圖很多!!!大家知道我要說什麼吧!!呵呵看圖說故事囉!!!

 

吹泡泡 016.jpg

準備把傢伙給拿到密秘基地去了!!!

 

吹泡泡 026.jpg

先來試看看!!!

看射程遠不遠

這樣說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攻擊目標是誰了吼!!!

 

吹泡泡 028.jpg

馬上衝出去攻擊,正中要害

我是什麼角色阿!!哼,只要我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可(請問妳是什麼角色阿,不就是個小孩嗎????)

 

吹泡泡 037.jpg

完成追殺比狗的任務

開心的咧!!!(妳可以在笑的呆的點!!呵呵)

 

吹泡泡 043.jpg

想要偷襲我,門都沒有加想得美!!!

 

吹泡泡 077.jpg

努力補充泡泡彈,我的任務很多的!!!!

誰叫我是狠角色咧!!!哈哈哈

 

吹泡泡 069.jpg

沒出任務時我就是努力練習!!

就是這樣才造就出我百發百中的實力阿!!!

看到沒,學一下好嘛!!!呵呵呵呵

 

吹泡泡 080.jpg

蹲下來還是要練的!!!

好啦,這張我不知要怎麼蝦掰才好!!呵呵

 

吹泡泡 065.jpg

這叫眼神攻擊

 

吹泡泡 051.jpg

這叫微笑攻擊!!

 

我想樂樂這幾天都會處於瘋狂玩吹泡泡機的狀態中!!

看她玩的這麼開心我也只好撩落去囉!!呵呵

 

 

追殺比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