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1號)帶著樂樂去外面吃早餐要回家的路上看到嬸嬸

就問要不要一起去深坑阿

一聽到想說反正在家也沒事

那就去外面走走也好!!就這樣一口答應說我要去!!呵呵

 

說到宜蘭到台北自從有了雪山隧道之後

要去哪時間整個都大大縮短了

所以囉,從我們宜蘭要到深坑也只要一小時的車程!!!(這樣算快的了吧!!)

星期日的深坑人還真是多耶!!

深坑老街滿滿都是人!!

我們到哪已經接近中午了

找了間有人氣的店就坐下來吃了

說到這間店有去深坑的人應該都知道

就在廟在旁邊,算是開放式的!!呵呵

這間生意超好的啦

不過裡面服務的阿桑個個臉也都很臭

美食配臭臉還是真很那個耶.................呵呵

 

我們坐好後要點菜

可是阿桑又有點愛理不理的

在點菜時也感覺有點不耐煩

本來想說是只有對我們這樣

不過錯了,這裡的每個阿桑對每個客人都這樣!!呵呵

因為在我們要吃完時有兩個人在等我們這桌比較小桌的

但是些時有一位阿桑就和那兩個人說,那邊有位置快去坐

那兩個人就說,不用,我們等這桌就好了

想不到那位阿桑竟然說:哦!!那你們慢慢等吼!!!!(我的天阿!!這位阿桑不要這樣嘛,人家只是想等我們這桌小桌一點的嘛!!!呵呵)

全場就看著每個阿桑一臉很嚴肅的在點菜端菜的!!一點笑容都沒有!!!

說真的一開始是想說幹嘛受這種鳥氣阿

但是事後想想,阿桑本來就都這樣

在加上真的生意好的不得了,我想忙都來不及了

也顧不得臉上的笑容了吧~!~呵呵

不過收錢時倒是挺開心的嘛!!!哈哈哈

 

吃完在逛一下我們就回去了

在哪裡我買了樂樂一直很想要的青蛙泡泡了

之前在宜蘭一直都找不到(之前那一瓶是在九份時買的)

就想說可能要風景區或是熱鬧的地方才有賣

所以在深坑老街裡我可是很認真找的

終於讓我給找到青蛙泡泡囉!!!

在哪也買了一個草莓圖案的風給樂樂!!呵呵

 

113.JPG

對這個風車還蠻有興趣的

一直吹,不過吹錯地方一直沒成功就是了!!呵呵

這張照片看得出來樂樂真的很認真的在吹!!!哈哈

 

114.JPG

其實本來樂樂一直都想要讓我抱的

才剛下車抱她下來要讓她走就給我說她很累,阿是有多累阿!!!

不過後來我發火和樂樂軟硬兼施才讓樂樂乖乖走路(我想最大功臣是那個風車吧!!)

 

129.JPG

就是這個蛙!!!

讓樂樂吵我吵了好久哦!!!

終於買到了,可以放過我了吼!!!(我先放炮慶祝一下我從青蛙泡泡中解脫了!!呵呵)

 

126.JPG

這才叫吹泡泡

努力吹吧!!!呵呵

樂樂你的手指超短真的和小黑超像的!!!

一個是大香腸手一個是小香腸手

這樣以後就不肚子餓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