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說:
現在黃金鐵三角在台灣!!

3號這天和香香約好要去大湖採草莓

成員很多人,香香一家四口在加我家一家四口外加兩狗!!!

浩浩蕩蕩蕩出發要去大湖採草莓

DSC03290.JPG

吃飽飯後第一個景點

香小妹原本看網路有看到這個點

不過因為不知道怎麼走所以就想說算了

結果竟然被我們誤打誤撞就這麼走到了!!!哈哈

第一個景點當然要來個大合照片!!!

由我哥掌鏡!!!呵呵

我只能說單眼相機真的很讚耶

拍出來的效果就是和數位的不一樣,差太多囉!!!

 

DSC03306.JPG

在橋上和樂樂來一張

這個橋整個就是很堅固

一點也不會晃來晃去的不好玩!!呵呵

重點是不能拿來嚇樂樂整個就沒樂趣了!!!呵呵

 

DSC03406.JPG

大湖酒庄!!

裡面賣的都是些草莓的東西

在哪裡香香買了草莓香腸

結果一吃,一點草莓味都沒有

就是香腸!!!

後面的大草莓沒有沒看起來很可口阿!!!

 

 

DSC03374.JPG

大湖酒庄外的草莓!!!

終於我哥也入鏡了!!

一整天都是他在拍大家

我想也該入鏡一下了吧

要不然沒有照片為證我想沒人知道我哥也有一起來!!!哈哈哈

我想應該是非假日的關係吧

人不多!!不過這裡不錯哦,健設的很棒!!

 

DSC03293.JPG

不好意思囉

我照片都跳著放!!!

沒在照玩的順序!!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

果然我和香小妹站在後面拍是對的

整個人就是小很多阿!!!呵哈哈

 

DSC03282.JPG

我在吃飯的地方拍的

叫樂福還是福樂的!!!(有忘記了!!sorry)

這個的東西很好吃哦

炒板條超讚,重點是這個的板條和別的地方賣的不一樣

整個就比較粗也超Q的啦!!!

還有一道雞肉涼拌料理也是一整個讚(有伴酸梅粉)

湯也很好讚

我想最難吃的是他們的招牌菜吧

我們大家吃完有個疑問,不是招牌菜嗎??

怎麼那麼不好吃阿!!!!哈哈

 

DSC03385.JPG

這個叫桐花(香香說的,我耳朵應該是沒聽錯才對!!呵呵)

大湖酒庄外的另一個大型裝飾

原來桐花長這樣阿(我要在去讀書了),不錯看耶

 

DSC03365.JPG

第二個景點雪霸國家公園管理局!!

這裡整個弄的很棒

家裡有狗的人也蠻適合帶來這跑一跑的哦

而閒閒在家沒事又住這邊的人可以常來這走走運動一下哦

話說我在這走一走感覺好像有變瘦哦!!!!(最好是啦!!哈哈)

在這來個四個年輕女子的合照!!!

想不到我最老!!可惡

不過和樂樂相加除以二的話我也是可以很年輕的啦!!!哈哈

 

DSC03361.JPG

要離開囉!!!

大合照來一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13012 的頭像
s813012

小鬼在日努力生活之幸福三人行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茉
  • 跟自己的家人一起出遊最開心了!
    樂樂也玩得好high喔~卡哇伊ㄋㄟ~^^y
  • 對阿!!!
    沒什麼比家人在一起時更開心有讓人感覺辛福的了!!!

    樂樂只要出門都會很開心
    也很難控制!!哈哈

    s813012 於 2010/02/05 19:01 回覆

  • MissJT

  • 那個叫【油桐花】,又稱【五月雪】

    下滿一片的話,像雪一樣美…
  • 了解!! 來去改過來!!!
    那個真的很好看耶!!!

    自己種的話可以種嗎???
    帶回去日本種,這樣日本沒下雪我還可以拿這個來充數一下!!呵呵

    s813012 於 2010/02/05 19:02 回覆

  • 香
  • 貞華你的照片要開給我抓啦~~
  • 我有開啦!!不行抓嗎???
    不行在和我說哦!!

    s813012 於 2010/02/05 19:03 回覆

  • Shelly
  • 感覺好好玩!下次也要去
  • 真的不錯玩!!
    光是採草莓就很好玩說!!!
    很點去!!要不然晚了草莓就沒了!!呵呵

    s813012 於 2010/02/05 19: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