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說:
現在黃金鐵三角在台灣!!

DSC03421.JPG

樂樂採完草莓後休息中!!

而我還正在努力採草莓中!!!

 

DSC03420.JPG

 

努力尋找可以採收的草莓!!

不過我一路聽到我阿母在說,這個還不行啦,還沒有紅紅的阿

而樂樂也一路在找不紅的在採!!!哈哈

不過有我阿母在還好樂樂採的都是又紅又大顆的草莓!!!呵呵

 

DSC03419.JPG

有我阿母在真的很方便

我可以把樂樂交給我阿母,我來專心採草莓!!

只是沒法拍到很感人的母女採草莓照!!唉

不過阿媽和孫子的合照更感人!!!呵呵

而且樂樂應該也會比較喜歡和阿媽一起採吧(阿媽都很溫柔的)

和我的話,可能邊採邊被我唸說怎麼都專挑不紅的採!!!哈哈

 

DSC03416.JPG

阿媽幫忙一下哦

樂樂我要剪囉!!!!

只能說祖孫合作無間阿!!!

 

DSC03432.JPG

採完草莓在等算錢中!!!!

樂樂是有這麼無聊哦!!!

採完馬上發呆!!!

 

DSC03398.JPG

在大湖酒庄裡的一角

原本樂樂想玩照片右邊的船!!

不過因為只能坐一個人,大人抱小孩也不行

所以只好做罷,這位不乖的姑娘馬上不高興

抱她坐這個也給我哭的要死要活的!!!

 

DSC03288.JPG

中午吃飯前也來一張

看著外面的河流來一張blue點的!!

 

DSC03381.JPG

叫樂樂擺點不一樣的,嘴巴張開就變這樣了

我想可以塞下樂樂的香腸手!!呵呵

 

DSC03336.JPG

樂樂正在釣魚中!!

玩到後面是拿手上那根去趕鴨子

還趕的很順咧!!!

不過最後那根被我拿回家準備樂樂不乖時可以拿來當打人的工具!!!

我想樂樂一定會很後悔撿了一根吧!!!

 

DSC03320.JPG

樂樂愈來愈習慣被拍了

還會自己找石頭還擺pose咧!!!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13012 的頭像
s813012

小鬼在日努力生活之幸福三人行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omaster
  • 小孩子任性最可愛^^
    如果是大人一定超討厭~
    小樂樂不要變成討厭的大人唷^^

    好幫手
  • 小孩任性也不可愛啦!!
    很可怕的!!呵呵
    大家任性的把,就給他巴下去啦!!!哈哈

    s813012 於 2010/02/05 19:03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這間黑默也去過
    可是他沒給黑默剪刀>///<呵
    還在那邊吃冰,冬天吃好奇妙的感覺唷>///<呵
  • 這間是朋友去過覺得不錯去我們才去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哦!!!
    不會很酸!!!

    沒有剪刀,那用手摘不會黑黑的嗎???

    s813012 於 2010/02/05 19:05 回覆

  • sachi
  • 樂樂のほっぺぷにゅぷにゅ、可愛い。最後一張的pose感覚和ママ粉像、粉キュ説。
  • 樂樂的ほっぺ是肥!!!哈哈
    不過小孩這樣比較可愛!!!
    而且ほっぺ這樣很好摸!!!QQ的!!很有彈性說!!呵呵


    s813012 於 2010/02/05 19:07 回覆

  • sammi
  • HI:
    樂樂 生日快樂喔~
  • 謝謝!!!
    等等幫樂樂慶祝生日!!!

    想想我以前哪來的生日蛋糕阿
    現在的小孩真是幸福阿!!!呵呵

    s813012 於 2010/02/05 19: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