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說:
現在黃金鐵三角在台灣!!

其實本來是要去六福村的啦!!!(連票都先買好了)

不過後來因為開車到新竹那邊時一樣是有小著毛毛雨(大家在車上一直討論要不要下去六福村)

便想說往中部去!!(打電話問別人說台中那邊是好天氣)

最後討論的結果就決定等下次好天氣在去六福村吧(票的期限到228號之前!!!)

 

提外話:記得有一次(四五年前的樣子)我,阿爸、阿母、阿兄和兩個堂弟妹去六福村

才去大約快兩個小時吧(可能還不到哦)

竟然下起大雨來!!!而且都沒停的哦(我們在哪還等半至一小時雨都沒停)

最後便作罷回家了(因為遊樂設施也都沒開了!!!)

還買了那裡很貴的雨傘回家(三隻花了1200元,重點是還很醜!!!!

事後回想一直覺得可浪費錢,為什麼咧

因為一張票899元總共花了近4500元票,但只玩了不到兩個小時(五大一小,小的不用錢)

重點是我根本就沒玩到遊樂設施,我們先去逛了動物園那區!!!

真的想到就覺得氣!!!唉!!!!

所以這次照預定計畫去卻又遇到下雨

我們一家子就在討論,可能我們不適合去六福村吧!!!哈哈

 

就這樣因為下雨就改去台中的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去囉(不過好像運氣也不好,聽我後面道來吧!!唉)

因為沒去六福村我阿兄就建議那去台中騎鐵馬運動一下好了

大家一致同意就一路又飆去台中了

開到台中果然天氣很好,雖然沒有很大太陽但是還是很溫暖

我們去的目地的叫東豐自行車綠廊后豐鐵馬道

在哪有很多租車行!!!

大家有去台中可以順道去騎騎車運動加沿途欣賞風景真很棒哦!!!

我們到哪已經12點了,以最快速度租完車馬上出發騎上鐵馬路

048.JPG 

我租的是電動型的電動單車

因為要載小孩怕我騎到半路沒力

所以就租了電動的!!

不過還好有租這個,真的好騎又不用出太多力!!!哈哈

 

031.JPG 

看到沒這個原本是鐵路道哦

不過後來因為921大地震整個變形!!!

看到這個真的覺得921也太可怕了!!因為在現場看覺得整個鐵道變形的很嚴重說!!!

 

022.JPG 

后豐鐵馬道一路上有很多點可以停下來走一下,拍個照哦

整個就是可以很休閒的在這玩一整天!!!

牽著樂樂走鐵軌!!!訓練一下平衡感!!呵呵

 

018.JPG 

和舅舅合照一張!!!

樂樂妳的腿真好笑!!!呵呵

 

004.JPG 

在來就是和阿嬤來一張啦!!!

樂樂妳的腿真的很搶鏡頭哦!!!哈哈

 

008.JPG 

阿嬤,妳放手啦,我要自己試試看

009.JPG 

阿嬤:我要放手囉

樂樂:好,放手吧

010.JPG 

我:加油,加油

樂樂:我不錯吧

011.JPG 

我:小心哦

樂樂:不用擔心啦,很ok的

012.JPG 

我:差一點點要掉下去了

樂樂:放心放心啦

013.JPG 

我:好棒哦

樂樂:我就說我沒問題吧!!!

 

046.JPG 

和阿嬤一起散步!!!呵呵

 

一切看起來都是怎麼的順利!!

我們也騎的很開心

但是就在拍完這張沒多久後

竟然開始下雨了!!!!

而且才一下雨竟然愈下愈大!!!還打雷了

就這樣我們才開心騎了一個半小時就下起雨來了

哈哈哈!!!沒錯因為下雨了

本來我還想說不定下一下就會停的說(我不想放棄啦,還想騎說!!!唉)

不過我媽說不可能停的啦,不要愈下愈大就不錯了!!!

就這樣我們騎回租車行都變在落湯雞了!!!!(我們真的可以說是狂飆回去的!!!)

 

這裡真的很不錯

我們還約好下次一定要再在一次騎玩全程(全程來回有32公里哦!!!)

 

ps:下雨打亂計畫提早回家路上又順道去了鶯歌逛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13012 的頭像
s813012

小鬼在日努力生活之幸福三人行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田媽媽
  • 祝樂ちゃん生日快樂 是昨天去鶯歌嗎
    昨天這也是陰雨綿綿 不然就去找你們啦
  • 謝謝!!!

    我們是星期六那天去的!!!
    那時沒下雨耶!!

    s813012 於 2010/02/10 23:23 回覆

  • yasuedesune
  • 離我好近

    你太早去了啦
    如果你慢兩個星期去的話
    我就可以在后里和你見面內
    可以看到可愛的樂樂
    >_<
  • 妳放心!!!
    我們還有要去說!!!
    這次去遇到下雨沒法好好騎完

    下次三月等小黑來台灣還要在去一次
    那看那時有沒有機會見面阿!!!

    s813012 於 2010/02/10 23:25 回覆

  • anipp
  • 好舒服喔~當時ㄉ氣溫應該很適合騎單車ㄅ
    樂樂到ㄌ戶外很高興哩~
    看得出來家人感情很好喔!

    ^~^b
  • 去到哪時天氣超好!!!
    那知才一兩個小時後就下大雨了!!唉!!

    我們家人感情都很好哦!!!
    雖然也是會吵吵鬧鬧啦!!呵呵

    s813012 於 2010/02/10 23:25 回覆

  • mozaiyang
  • 黑默:出遊計畫還是要配合天氣預報
    不然會整個被打壞氣氛>///<嗚
  • 真的耶!!!
    不過因為台灣氣象太不準了!!呵呵
    有時就會想碰運氣一下嘛!!!呵呵

    s813012 於 2010/02/10 23:26 回覆

  • LIVIA
  • 如果不是自動的,全程騎完腿可能不是自的了~ㄏ
  • 不過只有我是自動的啦!!!
    我不是自動的話可能騎到半路就會想放棄了吧!!呵呵

    s813012 於 2010/02/10 23:30 回覆

  • julie
  • 母女頭耶

    樂樂跟你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好像你ㄟ~可愛喔!
  • 真的嗎???
    現在很多人說我和樂樂有像了!!!開心!!!

    s813012 於 2010/02/10 23: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