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一下整個篇文會充滿著可愛來可愛去的文字!!!

討厭的人請不要進來看!!謝謝合作!!

因為台灣過年快到了

所以樂樂讀的幼稚園舉辦了團圓吃火鍋還有去傳統藝術中心體驗過年的感覺

 

就在今天要前往傳統藝術中心讓小朋友感受一下過年的氣氛

早上九點出發

到了傳藝後還有專人介紹(不過小朋友沒人在聽!!!呵呵)

就這樣被帶到了一個表演場地!!!

接下來看圖說故事囉!!!

幼稚園 005.jpg

看到沒因為大家都是穿幼稚園的園服而樂樂沒有

所以樂樂也不得不是最突出的!!!呵呵(只有樂樂是穿白色條紋!!我心機真重!!呵呵)

 

幼稚園 003.jpg

在團體出入口先來一張!!

因為要過年了所以連外圍也弄的很可愛耶!!!

樂樂自己選要和牛魔王拍照!!!

在這邊竟然也有人看到樂樂一直說樂樂很可愛阿!!

我是個很虛榮的媽媽!

聽到整個人就很開心!!!哈哈哈

 

幼稚園 007.jpg

樂樂和老師合照!!!!(小草莓班!!)

這個pose有可愛到哦!!呵呵

 

幼稚園 018.jpg

走樓梯時很堅持要一個人走!!!

手還給我放後面

還好沒跌倒!!

不過真的跌倒了也沒人要同情妳啦!!!誰叫妳不給牽!!呵呵

 

幼稚園 022.jpg

在這裡等待表演時

表演者正在旁邊休息(好像大學社團)

然後我就聽到他們說第二排有一個小女生很可愛耶!!!

之後就聽到真的耶,好可愛哦!!!(大家瘋狂討論!!呵呵)

最後還真的有個漂亮的小姐過來問樂樂

然後說她真的好可愛!!!(而我聽到整個人就是爽翻天阿!!哈哈)

 

之後在表演時因為要回答問題才有給造型氣球

樂樂因為不會回答沒有得到氣球

在事後表演結束後漂亮小姐竟然還特地拿了狗狗的造型氣球給樂樂

然後又說了一次好可愛哦!!!

 

之後在拿紅包的地方又巧遇了那些表演的大學生

看到樂樂還特地又過來聊天

說樂樂很可愛耶!!!

然後就問說是爸爸日本人還是媽媽日本人阿

我回答是爸爸日本人阿

她們完全不覺得我是樂樂的媽媽耶!!!呵呵,我和樂樂很像阿!!!

之後我和她們說我是她媽媽

她們都傻眼了!!

直說我很年輕耶,很早就結婚了

我就說對阿!!!呵呵呵

然後在要走時又說了一句我真的很早結婚耶!!!

哈哈哈!!我太早被騙走了!!

不過這天我整個就是大走運阿

被說年輕又被很多人誇說樂樂可愛!!!!

我會永遠記住這天的!!!呵呵

 

幼稚園 052.jpg

樂樂的小草莓班合照囉!!!!

 

幼稚園 060.jpg

很喜歡樂樂的側面照!!呵呵

 

幼稚園 071.jpg

樂樂在哪一天的成果!!

得到一個自已印的紅包袋

還有三張春聯!!!

其中一張特別叫人家寫了樂哦!!!

 

最後我想說的是讓我炫耀一下啦吼!!

大家都知道小時了了大未必佳阿

我想我家樂樂這時是最可愛的時候了

現在不炫耀一下我想以後也沒機會了!!呵呵

 

很無聊的一篇文耶

我想這篇看完我的人氣應該會一落千丈!!

因為我實在太臭屁啦!!!

不過這就是我!!沒辦法啦!!!!呵呵

 

ps:如果覺得樂樂不可愛的人

請放在心裡就好了!!!

不用寫出來給我看!!謝謝合作,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