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竟然這麼久沒po文了

連我自已要都嚇一跳囉!!呵呵

說到今年這個年很不好過耶

從除夕就開始下雨囉

只有初二這天,天氣比較好沒下雨

其他到初六可都是又濕又冷的啦

過年這幾天因為下雨整個人就是懶的要屎!!

下雨哪都不能去!!

就算是想出門也會因為下雨而想想算了!!哈哈(還是乖乖待在家取暖好了!!)

 

這個年除了初二一整天在外其他真的都待在家耶!!

看著電視上網和樂樂玩就這樣時間也就這麼過去了!!!

下雨的這幾天有一天因為實在是太冷囉跑去泡湯

泡完湯的感覺真的很讚!!!

不過一下就又覺得怎麼冷成這樣!!!哈哈

 

今年的年我真的過的一點意義都沒有耶!!!

因為就一直吃睡看也沒去哪玩!!

真的過的很無聊!!呵呵

不過至少我過年人是在台灣!!!(明年可能就在日本了吧)

所以就算無聊我還是要珍惜的才對!!

 

來說一下樂樂好玩的事

話話有一天樂樂拿著橘子叫我剝給她吃

我:我幫妳剝完,可是要一人一半哦

樂:不行這是我的

我:這不是妳的,是阿嬤買來大家一起吃的

樂:不是,這是我的

我:那我不要幫妳剝了,因為妳都不要分我一半

樂:這是我的啦!!

我:那妳自己剝吧,我不要幫妳剝了,因為妳都不分我一半

然後我就自己在跑去拿了一顆橘子

故意拿到樂樂的面前說,我也有橘子

想不到樂樂竟然說了一句話

樂:那妳有和阿嬤說謝謝嗎???

我聽到真的是狂笑!!

因為樂樂在學我說話!!!

為什麼這樣說,因為每次只要樂樂和別人拿東西

 我都會說那妳有沒有和那誰說謝謝阿!!!

哈哈!!原來樂樂都學起來囉!!!

 

說到學習

樂樂回來台灣把日文都給忘的差不多了!!

也不能說忘了

但是已經都不會一段話裡有日文出現了(要特地問她日文怎麼說她才會說!!)

完全中文!!!(很好,最好給我記到腦海裡,這樣回去日本讀幼稚園才會不太快把中文給忘了!!呵呵)

 

今天開學,樂樂去上課竟然沒有出現我害怕的哭鬧(想說又九天沒去上課了)

帶她去幼稚園先陪她進教室然後離開她也沒哭了!!!

我想樂樂應該是真的習慣上學了吧!!!

今天下課和她說明天一樣要去小朋友哪裡哦

樂樂竟然說好,知道

之前看樂樂下課開心的出來我馬上問她說

那明天也要去上課哦,樂樂一定會說不要啦

 

想不到一個年假下來這次問樂樂明天還要不要去上課樂樂是開心的說好,明天還要去耶!!!(我要去放炮了啦!!!太開心了)

不過說真的啦,樂樂現在是這樣說

不知道明天早上一起床會不會又忘記昨天說要去上學的事!!哈哈

不過不管,至少還是有進步!!!呵呵

 

ps:其實今天要帶樂樂上幼稚園樂樂不在說我不要去小朋友哪裡了!!

反而到了幼稚園後衝進去教室!!還叫我走快點(不過我要陪她進去倒是真的啦,我沒進去她就不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