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集集火車站離開後大家開始在車上討論要吃什麼東西!!

最後聰明的我們問了在地方人這個地區有沒有什麼值得去吃的小吃店

就這樣找到一間名叫正義的小吃店(在地方人不錯吃!!大家都知道)

在這說一下好笑的!!

那就是在找到正義小吃店後(我們都沒很仔細看店名,但是表妹有看到正義是在隔壁)

因為在地人說那間的什錦麵不錯

就這樣找到想說是正義小吃店後大阿姨跑進去問一下有沒有賣什錦麵阿??

店家說:我謀賣什錦面,有肉羹

大阿姨:哦,那我要什麼什麼

之後我們一聽趕快說那間不是正義小吃店啦!!(我抬頭一看也發現正義是在隔壁)

把大阿姨帶走!!!

然後我們就討論剛才在地人不是說什錦麵嗎??

怎麼大阿姨知道沒賣還要點!!!

原來大阿姨是想說隨便啦!!都進來了就點吧!!呵呵

 

反正最後我們是在正義吃午飯的啦!!

這間我是覺得不好吃耶!!!哈哈

我們都是點麵類的!!

我吃擔仔麵(個人覺得不能說難吃,但也沒有很好吃!!)

不過他的炒山豬肉很好吃!!!

 

小小酒足飯飽後出發前往清境去囉!!!

在這有個小小提外話

原來預定計畫是先去日月潭搭纜車的然後在住在清境農場附近的民宿的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到了日月潭後才被人告知每個月的第二和四的星期三纜車是停駛的哦!!!

就這樣我們馬上改變計畫馬上殺到清境農場隔天在去搭纜車

 

說到清境農場之前就有聽說很不錯!!

有剪綿羊秀還有整個景觀也很棒

所以對去清境一直很期待呢!!

不過果然清境農場有如大家說的風景很棒哦!!

那廢話少說有圖有真相!!!呵呵

南投行 116.jpg

準備要來場牧羊犬趕綿羊秀了!!

先送上照片!!最後在放影片!!(晚點在上傳吼!!)

 

 

南投行 139.jpg

開始餵綿羊了!!

說到這些綿羊幾乎每頭都有被剪毛過了!!

沒有機會可以看到有著毛又肥嘟嘟的綿羊

 

南投行 157.jpg

樂樂堅持一定要騎馬!!

本來不太想的因為四周都是便便(不會很臭,但是便味就是很重!!哈哈)

還有只有繞一小小圈就要150元(只有一分鐘不超過兩分鐘的超短路程)

很想看完秀後離開現場!!

四處走走看看的!!

但是因為樂樂看到有人也有坐

她也想坐!!就這樣花錢讓樂樂體驗一下坐在馬上的樂趣!!

在想想人都來了樂樂也沒騎過馬那就騎吧!!!

 

南投行 164.jpg

騎回來了!!準備進站囉!!!

說真的騎馬一直晃來晃去的沒抓穩可能會掉下去的!!

樂樂騎的很開心呢,說真的才一兩分真的很不過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讓樂樂體驗騎馬樂趣!!

 

南投行 177.jpg

阿嬤背孫子!!

這躺旅程樂樂可以說根本就是公主

大家可都把樂樂伺候的好好的!!呵呵

不過以樂樂現在的體重真的用背的比較好!!!

用抱的手很快就酸了!!

 

南投行 194.jpg

累了嗎??休息一下

不過樂樂妳好像不用吼!!!

給我站起來!!呵呵

 

南投行 232.jpg

走到山頂上拍張照!!

和各位說後面可是廁所哦!!!

這個點怎麼拍怎麼好看!!讚啦!!呵呵

 

南投行 271.jpg

這裡有微風吹來真的感覺很舒服!!

只是旁邊有很多綿羊味道很特別!!哈哈

在這裡休息一下吃著蓮霧亨受美景實在是一大亨受阿!!!

也就順便照片一下!!呵呵

 

南投行 275.jpg

互相對峙中!!

樂樂:想吃嗎???

綿羊:想阿,想阿,快點餵我吃

樂樂:我在想一下!!

 

南投行 276.jpg

樂樂:請亨用吧!!

綿羊:謝謝哦!!!開動了!!

 

南投行 278.jpg

說到樂樂不會怕餵綿羊飼料

不會覺得被舔的很不舒服!!

反而還一直搶著要餵食!!

在這要謝謝一位小弟弟

在我們在找要去哪買飼料時他竟然就說說他不要餵了

就把整包還算多的飼料都給我們了!!!

謝謝哦!!!小弟弟

就這樣省下飼料錢還可以讓樂樂餵個夠!!!呵呵

 

南投行 285.jpg

綿羊真的很可愛!!

不過我們有目睹羊兒在吵架的樣子

因為有兩隻一直在互撞!!

在撞的同時旁邊的同伴就會一直咩咩叫的!!

說到樂樂不太怕動物

馬、狗、貓、牛、羊

這些樂樂都敢去摸摸牠們也感覺出想樂樂想和牠們玩

不過樂樂不怕動物卻很怕昆蟲類的

說到這也都是我害的!!

因為我很怕,只要看到就會大叫

連帶的樂樂現在只要看到昆蟲類的都會害怕的不得了!!!(我知道我金害啦!!!)

 

南投行 292.jpg

可愛的小綿羊們!!

這一欄都是剛出生幾個月的樣子!!

小小一隻很可愛!!!

 

南投行 335.jpg

藍天白雲真的很美!!

而且山上空氣也很好哦!!

在這裡走走呼吸著新鮮空氣真的讓人感覺心曠神怡阿!!!

 

南投行 318.jpg

樂樂和阿嬤比賽跑步中!!

到底誰輸誰win呢????

我想樂樂是龜兔賽跑裡的兔子!!

不認真跑還敢回頭看!!!

小心等等就被阿嬤追過去囉!!!

 

南投行 346.jpg

和綿羊一起散個步吧!!!

這隻綿羊看起來很老了!!!

 

南投行 351.jpg

那隻牧羊犬很盡責哦!!

一直在尋整個山頭看還沒有有綿羊落單沒趕到

不知是我阿母是不是有和綿羊近距離接觸有味道

一直靠近我阿母聞阿聞的!!!(我阿母可不是綿羊阿!!呵呵)

 

南投行 190.jpg

整個山頭綠油油的在對面山頂還有一點點積雪!!

在現場看真的很漂亮哦!!!

 

這次的清境農場行我只能說不虛此行阿

還有機會一定要在造訪清境!!

真的在這裡能夠得到一些放鬆

來這裡就很單純來這走走看看!!放鬆一下心靈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