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怎麼才一點時間而以

我的部落格已經有兩個星期沒PO文了!!!

說實話心裡有想PO但是行動力卻是零!!哈哈

有時坐在電腦前就是只是腦袋光是想要打什麼

但是卻都沒有去實行!!!

 

在加上有一陣子沒去哪整天就是閒閒沒事的等著小黑來台灣

到小黑真的來台灣後又忙到沒時間可以寫!!!

就這樣一拖在拖!!

終於今天我有時間寫了!!

為什麼咧!!!

因為原本的這個時候我人應該是要在台南的!!(很早就計畫好的!!而且還是人在日本就計畫好的)

但是因為從花蓮回來後隔天早上我和小黑竟然全身無力又吐而且還發燒了

就這樣撐到晚上眼見病情愈來愈嚴重

只好兩個都去掛號看醫生了

看完醫生我們也很認真的照時間吃藥

終於在晚上感覺身體整個好很多了!!

而我也因為昨天和今天早上睡太多導致現在精神很好!!

所以有閒功夫在這打字!!!哈哈

 

我想今天如果一直這麼有精神這麼HIHG的話

我想我會瘋狂發文吧!!

把這陣子出遊的文+照片都PO上來

要不然明天過後我又沒時間了!!

因為29號要回日本了

整個行程非常的趕!!!

到時應該又會有一段長草期吧!!!哈哈

 

廢話不多說

交待完馬上努力PO新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