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人都來台灣一星期了現在才PO會不會給他有點太超過了!!!呵呵

應該是不會啦!!也才一星期阿!!

通常小黑來台灣我一定都會去接機的

我記得每次接機我都會很認真的一直看出口尋找小黑的身影

然後在來個大揮手接著見到面後就是個大擁抱!!!

但是這次不幸的竟然都沒有上演!!哈哈哈

為什麼呢??

因為小黑的飛機誤點了

讓我等了一段時間後剛好樂樂在吵說要玩手機

我就和樂樂低頭在弄手機

就在這時候小黑出來了

但我卻很剛好的低頭沒有看到(要不然我可是一直都在注意出口的哦!!真的啦!!)

就這樣過了一下,我看到我的手機有未接來電發現是小黑打來了

趕緊馬上回撥回去

小黑:妳們在哪裡阿???

我:你出來了嗎???

小黑:妳們在哪裡阿??

我:你出來了是不是阿???

小黑:對阿,你們在哪裡阿???

       怎麼沒有看到我!!我一直很期待妳抱著樂樂然後迎接我說

我:先來個大笑!!!不好意思啦,我可能剛好低頭沒有看到你出來!!

小黑:妳們對我不好,都沒有認真看!!

我:真的對不起啦!!不是故意的!!!

 

就這樣和小黑見到面後又是在討論這個問題

說為什麼會沒看到他!!

可見小黑真的很在意我們沒有在一開始他出來時就馬上叫他!!!哈哈(必竟2個沒見到面,竟然還出這種錯!!!呵呵)

不過要真的要說不是故意的啦!!!

哪裡就是這麼剛好我低頭在和樂樂用手機!!呵呵

 

接到小黑後我阿兄就帶我們去三峽老街逛逛!!

還帶我們去吃了一間裝潢很有復古味的店

019.JPG 

丟係這間!!店名叫啥我不知道耶!!呵呵

不過很好找啦!!

就在三峽老街附近

018.JPG

人客哦!!看一下(請用台語發音!!謝謝),這排骨飯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阿!!

說真的,吃起來也是一整個不錯哦!!!

料多實在!!!

 

025.JPG 

外面有台三輪車可以讓人們自由拍照哦!!

PS:樂樂這張真的有醜到!!哈哈,嘴巴也張太開了吧!!!

 

027.JPG 

讓樂樂試著扶把手

就變成這樣了!!呵呵

 

028.JPG

目地的三峽老街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很多店都沒有開!!

整個很冷清!!!

 

053.JPG 

很努力吃著豆花!!

樂樂很愛紅豆!!

所以點了紅豆豆花!!

這天樂樂和阿兄共吃一碗!!

 

061.JPG 

樂樂真的很怕東西被別人吃掉!!呵呵

因為我們和樂樂說不快點吃舅舅就要吃掉囉

聽到這句話樂樂馬上以最快的速度吃

然後一下就吃完了!!!哈哈

 

吃完豆花買完金牛角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