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JPG 

友人來宜蘭找我,因為我就快回日本了,所以她們還特地來宜蘭找我說!!(先讓我親一下在說啦!!呵呵)

帶她們到梅花湖玩

這裡還算不錯,可以到這散散步順便遊個湖哦

 

084.JPG 

話說原本樂樂來到梅花湖時已經睡著了

然後給小黑抱著時也是屬於昏昏沉沉的!!

但是後來因為一位賣冰的老闆娘很大聲的叫了一聲,要不要買冰淇淋阿,很好吃什麼之類的話

樂樂一聽到馬上精神百倍,然後就說我要吃冰淇淋

然後我就買了一球給樂樂吃了!!

瞧樂樂吃的多開心阿!!!

 

135.JPG 

準備來去餵魚囉!!!

每次樂樂餵魚都要很久,都會一顆一顆丟

也因為實在是看不下去,所以我都會最後教她整個直接撒!!哈哈

梅花湖這邊除了魚還有很多鴨子哦!!

 

137.JPG 

黃金鐵三角一定盡量要在每個景點都會來一張三人合照的啦!!呵呵

 

143.JPG 

吃完冰餵完魚樂樂就累了!!吵著要抱抱

吼!!!說真的我不信樂樂這樣就累了!!

樂樂真的很奸巧(台),每次都來這招

只要到要走路就會使出我累了這招!!

不過這招通常只有小黑比較有效!!(我的話哦,就讓樂樂哭到不累為止!!!呵呵)

 

 

144.JPG 

被小黑抱後,整個人就像是抓到浮木一樣

抓著不放!!呵呵

 

147.JPG 

要去牽車的路上看到小鳥

小黑就和樂樂待了一下了

我和友人在遠處等他們

原本我們看都很和樂的說,但時就在和友人聊天等他們時

突然又傳來樂樂的哭聲

原來樂樂把手放在靠近鳥籠被鳥給啄了一下所以痛哭了!!!

 

之後我們又到了三星去走走

帶友人去吃三星最有名的卜肉

晚上就跑到羅東夜市去吃宵夜!!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哈哈哈!!

我知道我的結尾很爛!!但是沒辦法請原諒一下我這個生病偷閒的人寫的文吧

生病了不太能用腦過度所以就將就一點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