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裡有介紹到民宿!!

所以現在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我們當晚住的民宿囉!!

我們住的民宿不在市區裡

因為我們就是要好好去放鬆、亨受、感受一下大自然的

當然不會選在市區的囉!!

 

現在來好好介紹一下自然海囉!!

自然海民宿就位在七星潭海邊附近

在自然海民宿裡只要走出房間往外一面就能看到海哦!!!

348.JPG 

不好意思沒有把美景給拍出來

但是真的往外面一看就可以看到海哦(請記得是要走出房間哦!!在房間內看不到!!!呵呵)

不過真的現場看很不錯哦!!

還有這邊是曼波魚的故鄉哦!!(可以說是故鄉嗎??呵呵,反正這邊是盛產曼波魚的地方!!)

 

359.JPG 

自然海的門牌!!

不過我很喜歡門牌牆的底色,是粉粉的綠色耶!!(我怎麼覺得我好像看錯重點了!!哈哈)

 

355.JPG 

這個信箱也太可愛了吧!!!

配上綠色的牆只能說絕配阿!!!偶喜歡!!呵呵

 

275.JPG 

晚上後的自然海!!

這樣的氛圍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來這邊休息

晚上可以出來外面吃著零食聊八掛!!哈哈

真的感覺就很棒哦!!!

 

284.JPG 

房間外面!!

我們就住在裡面的其中一間我!!!

自然海的房間不多

但是每一間可都是很有特色的哦

 

195.JPG 

鏘~~鏘~~鏘~~鏘~~

我們的住的是峇里島風的房間

裡面的地板顏色我很喜歡!!還有沙發也很讚!!

但是我最感興趣的是……這個請往下看!!

 

197.JPG 

就是這個桌子!!

這個桌子我可是第一眼就愛上了!!

也太美了吧!!

話說我一進到房間就被它吸引了!!

之後也一直摸著桌面!!哈哈

然後不停的一直說好漂亮的桌子阿!!

這個桌子真的做得很特別也很不一樣說

 

198.JPG 

我們的床!!

話說這個床讓我整個人很好睡哦!!

難得我一覺到天亮!!

樂樂更是睡翻天了!!整個睡到腳大開!!哈哈

 

201.JPG 

這邊忘記清場在拍

所以有一大一小出現,不好意思!!呵呵

有看到右上角有音響嗎??

沒錯在自然海的房間裡是沒有電視的哦!!!

因為在這就是要亨受遠離市區所以電視我們民宿主人把它砸爛了!!!(呵呵,最好啦!!民宿主人很溫柔的!!)

所以來自然海民宿的人可以在自己帶cd來放哦

當然房間裡貼心的民宿主人也有多幾片不錯的cd可以讓房客放來聽哦!!

 

 

自然海裡種了很多花哦!!!

還有養了一些魚!!

335.JPG 

裡面有魚哦!!還有很多蝌蚪

 

336.JPG 

 

353.JPG 

339.JPG 

最後一張

334.JPG 

民宿主人叫小鹿!!

很可愛的一個名字

不過告訴大家人如奇名哦!!

民宿主人小鹿很親切哦

會在妳到達自然海後很詳細的為你介紹周邊環境哦!!

 

所以如果大家到花蓮想住一點比較不一樣的民宿

晚上休息時想要遠離市區靜靜的亨受那真的一定要到自然海

這邊有連結的網站有打算去花蓮的人可以來這住看看哦!!

自然海民宿:http://tw.myblog.yahoo.com/naturalhigh-bn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