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JPG 

樂樂要上幼稚園囉!!!

說到幼稚園制服很早就拿到了

不過當時人在台灣沒法第一時間穿上去秀給大家看

等回到日本我也早忘記制服這件事了說!!哈哈

這幾天才又突然想到制服的事!!

 

說到日本幼稚園都會有自己設計的一套制服

很剛好我們選的這間制服顏色是我喜歡的綠色!!

運動服也是!!

所以樂樂穿上去後我只能說還不錯看耶!!

因為光是看到綠色在怎麼不好看我應該都會覺得不錯看才對!!哈哈哈

 

199.JPG 

大家看到的那四個X不要以為這裙子本來就這樣設計的

其實是要把它剪掉的

不過一時找不到在剪刀在加上想說等入學試那天在剪就好了!!呵呵

 

191.JPG 

制服外套!!

說到樂樂的制服size

樂樂目前身高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93-95公分的樣子

不過我和小黑討論的結果我們買了110公分的size

想說一套制服也不便宜,當然要給他物盡其用囉,給它穿三年!!哈哈

不過裙子衣服穿起來是還ok,不會說穿起來大很多

但是外套穿起來還挺大一件的!!呵呵

不過算了,夏天要到了這外套應該穿的次數不多

等冬天到時,樂樂應該能多少在長高或是在長肥一點點吧!!(那時穿應該有比現在好一點才對!!)

 

175.JPG 

 

 為什麼腳要擺這樣!!?????哈哈

 

221.JPG 

手上拿的是黑爸送給樂樂的入學禮物吧!!(我猜的啦)

因為上次旅行時黑爸有問我說樂樂有沒有電腦(小朋友在玩的兒童電腦啦,不是金滴電腦哦!!)

我就說沒有!!

結果隔沒幾天小黑就說黑爸有買了一樣東西要給樂樂

早上看到就是麵包超人的電腦!!

 

226.JPG 

就是長這樣子!!

謝謝黑爸的禮物哦!!

樂樂很喜歡,不過樂樂目前最喜歡的是打開和關掉(因為會有很多圖案還有聲音!!呵呵)

 

12號樂樂入學式了!!

樂樂終於要上學了!!恭喜哦!!!

我也可以有那得來不易的5小時自由時間!!!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