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說:
現在黃金鐵三角在台灣!!

終於來到象徵樂樂長大的一刻了!!

話說日本人很重視幼稚園的入園式

因為這可以說是小孩人生第一個重要場合

所以通常參加的父母可以說都穿的蠻正式的

沒錯!!所以我也要給他入境隨俗,給她穿的正式一點,好參加樂樂的幼稚園入園式囉

137.JPG 

放一張和入園式不相干的圖幹嘛阿!!哈哈

沒有啦,看一下這是樂樂幼稚園全新的遊樂設施哦

和去年的完全不一樣

整個全都是新的,連很多地方也是都全新的!!!

 

129.JPG 

進到校園先被帶到樂樂的教室上!!

好了,介紹一下樂樂讀的班級叫做:螞蟻2班(日文是:あり2くみ)

哈哈!!說到我第一次聽到班級名稱我差點沒笑翻!!

因為我覺得以昆蟲當作班名很特別耶!!呵呵

樂樂現在坐的位置就是以後的位置吧!!(我猜啦,上面有寫著樂樂的名字)

不過樂樂妳的坐姿也太難看了吧!!

小黑說很像歐吉桑的坐姿!!

話說最近看樂樂的照片,我發現樂樂的臉真的很肥耶

我看大家三歲了,臉都沒樂樂這麼肥滋滋的說!!!

我好害怕以後不會像我一樣是五角形的臉吧!!千萬不要阿!!!!拜託拜託!!

 

131.JPG 

應該是班級導師畫加寫的吧!!(又是一個我猜)

因為是螞蟻2班所以畫了2隻螞蟻!!呵呵

內容大致上就是恭喜各位小朋友上幼稚園這類的話!!哈哈(應該是啦,沒問過小黑,就我看得懂的來猜)

 

141.JPG 

來到入園式的會場了!!

大家都穿黑的來!!好佳在我也是黑的!!呵呵(其實現場也很多穿白色的!!感覺很不錯說)

看得出來我在哪嗎??就是那個屁股很大然後穿花花裙的那位!!哈哈

正在很努力的看流程!!(其實是不知要做啥只好假認真一下!!)

說到整個入園式我是覺得好無聊哦!!

就是園長致詞、理事長致詞、家長代表致詞、唱個歌、職員介紹大概就這些!!沒了

然後致詞的部分我根本沒在聽,重點是我也聽不懂!!

重點是整整一小時我幾乎都是跪坐著!!結束後起來我的腳已經麻到不像話了,根本不是我的腳了好嗎!!

還有這間幼稚園我是覺得入園生很多耶!!(其他幼稚園都是收幾班阿???)

這次的年少組收了四班!!

樂樂這班有20個人哦!!

 

142.JPG 

看得出來樂樂臉很臭吼!!呵呵

說到樂樂現在不太愛拍照

要拍到樂樂的笑臉除非是在很自然的情況下

要不然只要是叫樂樂看鏡頭擺pose的話,一率都是給妳結屎面!!

算了!!結屎面沒關係,只要給我入園式場合給我乖乖的就好了!!呵呵

 

來到會場,大都是媽媽陪在小孩身邊(位置整個很小!!!一不小心就會旁到別的媽媽!!)

爸爸們呢則都是在後面坐著觀看!!(所以小黑在後面拍我們!!呵呵)

 

152.JPG 

入園式結束後又回到教室了

這是樂樂螞蟻2班的導師名字

希望這位老師能好好照顧我們家樂樂!!(不乖請盡量打!!呵呵,好啦我知道不可能,日本幼稚園老師可能出了名的溫柔說!!)

 

163.JPG 

樂樂一定要這樣才要笑!!

沒辦法只好這樣入鏡了!!

妳以為妳是飛天小魔女哦!!!金害!!

 

168.JPG 

正在排隊等拍最重要的一個入園式的牌子!!哈哈

我的臉感覺得出來很認真在排吧!!

正在很努力用我的眼神與殺氣叫前面拍的人快一點!!哈哈(最好我是這麼有種啦!!呵呵)

 

175.JPG 

最重要的照片就是要和入園式招牌合照!!

不過樂樂一直要把雨傘帶子給扣上怎樣都不看鏡頭!!

所以只好我配合囉!!!哈哈(最好是這樣啦吼!!)

 

197.JPG 

喂!!樂小姐看一下鏡頭是會要妳一塊肉哦!!!氣屎偶囉!!

 

202.JPG 

終於肯賞臉看鏡頭了!!

 

212.JPG 

樂樂的獨照!!

一臉癡呆樣!!是想睡了嗎??還是想回家了!!

這張拍完我們就結束回家吧!!!呵呵

 

225.JPG 

入園式圓滿結束回家囉!!!

不過我們是用走的回家

說到這次入園式真的整不住想抱怨一下

怎麼這麼會選剛好就選了這天下雨又超冷的天阿!!

整個人在走去參加入園式和結束後走回家的路上心裡一直在罵髒話!!!(真的是吼!!妳老師……唉!!算了)

看得出來我穿的很少,整個人就在那裝勇嘛!!

明明冷的要死我竟然沒有在多給它帶件外套!!(我真的不怕死!!其實我真的快要冷死了,由其是結束要走回家的路上!!)

 

這次樂樂很棒哦!!

完全都是自己走路!!沒有抱抱哦!!!(雖然在快到家時有說,不過我們說不後她沒有吵竟然就乖乖的用走的!!呵呵,長大了嗎????)

 

235.JPG 

因為結束要回家了所以才露出笑容的嗎????呵呵

 

245.JPG 

按照我不要臉的個性我是一定會放上個人照片!!金拍謝哦!!又要害人吐了!!哈哈哈哈

 

258.JPG 

快要到家囉!!881

 

ps:最後要說樂樂這次的入園式表現的非常好

怎麼說呢??

因為完全沒有哭鬧,也都乖乖坐在位置上

園長大聲說早安時樂樂也都會回

連中間有帶動唱樂樂竟然也都有跟著做說!!

還有要回去時也會自己拿鞋子來穿!!

看來樂樂真的要長大了!!

真的要恭喜我們家樂樂要上幼稚園了!!

希望在幼稚園裡能學到更多好的習慣

也希望樂樂能在幼稚園裡交到要好的朋友

樂樂加油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13012 的頭像
s813012

小鬼在日努力生活之幸福三人行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antsukie
  • 恭喜樂樂正式當幼稚園生ㄛ~
    我們家ㄉ還要去白兔俱樂部混個一年再去上~cc~
    泥那張認真排隊的臉太妙了ㄟ!!
    笑到快噴飯了^^~
  • 謝謝啦!!!
    我是迫不及待想要讓樂樂上
    因為這樣我多少才能有屬於自己的五個小時的時間!!呵呵

    被妳一說我在看也覺得很好笑!!
    我發現我的下巴很突出耶

    難怪在拍的那一家子真的拍很快就閃人了
    可能真的被我的臉給嚇到了!!!哈哈哈

    s813012 於 2010/04/15 11:58 回覆

  • mrssato
  • 一口氣看了七篇文章...樂樂太可愛 我覺得連她搞怪的樣子都可愛耶! 恭喜樂樂! 跟樂媽 (因為 終於有五個小時的FREE TIME啦! ^ ^)
  • 樂樂很愛扮醜!!
    小孩的童言童語真的都很爆笑說!!

    恭喜樂樂上學
    我更要恭喜我自己有五小時的自由時間(我期待這天期待很久了說!!哈哈)
    我會好好利用這五小時的!!
    去做些有意義的事
    比如說是睡覺、看電視啦!!!哈哈哈(被打,最好這些很好意義啦!!!!呵呵)

    s813012 於 2010/04/15 12:01 回覆

  • 拉拉
  • 好隆重的儀式喔
    我看到照片裡其它媽媽都一付媽媽臉
    你看起來最不像了
    真是為國爭光呀
  • 日本幼稚園的入園式真的讓我覺得也太正式了吧!!
    有必要穿在這樣嗎???
    不過我還是跟著穿了!!哈哈

    謝謝啦!!!
    妳這樣說我又要高興很多天了!!呵呵

    打倒日本太太!!(說完快跑!!)

    s813012 於 2010/04/15 12:03 回覆

  • 悄悄話
  • LIVIA
  • 入學示如果沒有穿很正式會怎樣,這樣感覺好累喔

    還真很少聽到用昆蟲命名的班級~cc


  • 沒有穿的很正式不會怎樣
    但是可能就會有很多爸爸媽媽多看妳幾眼吧!!(我猜啦)
    我是很緊張,超怕穿的不得體什麼的!!!壓力有大!!呵呵

    用昆蟲不好聽耶!!呵呵
    我還是覺得用水果字好!!(我是俗人,還是習慣水果名!!哈哈)

    s813012 於 2010/04/19 16:36 回覆

  • anipp
  • 你們都穿ㄉ好正式ㄛ

    小樂樂最乖啦~ㄚ姨拍拍手!

    要回家ㄉ笑臉....久違ㄌ..ㄏㄏ...
  • 我想是我穿的最正式的一次把
    我連參加婚禮都沒這樣穿說!!呵呵

    樂樂入園式那天真的很乖
    只是臉有給她臭了點!!哈哈

    s813012 於 2010/04/19 16: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