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JPG 

我家lala平常其實是有自己的棉被睡的

不過有時lala還是會偷溜上床睡覺

但通常被我們發現都會被趕下床!!

但是還是有例外的時候

那就是lala剛洗完澡後一兩天我們都會讓lala和我們一起睡

lala睡覺很可愛!!呼服吸聲也很大

重點是冬天和lala睡覺可是超溫暖的

記得我很賤冬天睡覺時都會把lala推到我的腳邊

然後把我超級冰冷的腳放在牠身上!!呵呵

不過聰明的lala都會想跑走!!(但是哈哈!!都又被我抓回來!!我真的很機車耶!!呵呵)

 

014.JPG 

看一下!!樂樂和lala多相親相愛阿!!呵呵

話說樂樂還蠻愛和lala一起睡的

但是lala不愛!!為什麼咧

因為樂樂每次都會把lala抱很緊!!(lala心裡應該os:妳是想殺了偶嗎!!呵呵)

所以這樣的畫面有點難得!!

因為lala在床上睡的話只會跑到我媽旁邊或是有時睡在我旁邊

要出現在樂樂的身旁可以說是少之又少阿!!!呵呵

 

019.JPG 

這張是我自己加工的啦!!呵呵

我把lala的手給放在樂樂的手上!!

感覺有像手牽手在睡覺!!

有沒有一種假像就是他們感情很好阿!!!呵呵(lala心中的os:誰要和她好阿!!每次都整我!!!呵呵)

 

011.JPG 

大家有發現嗎??樂樂的睡姿可以說是千變萬化

短短的時間內可以變化多種(這可以說是樂樂的過人之處嗎???)

lala的睡姿可是從一而終哦!!

不過從睡姿可以發現樂樂真的睡的很熟!!很也亨受睡覺!!呵呵

 

007.JPG 

樂樂真的很愛和lala玩

不過因為樂樂還不懂的力道所以常常lala都會被弄痛

以致於lala真的有點怕樂樂

這張看得出來樂樂愛的抱抱

但是lala卻很想快點逃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