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發這篇文好像給它晚很多吼!!!哈哈

不過沒法度啦!!回日本後有點給他忙又給它懶的!!

所以現在才PO!!!其實有很多篇想PO的都到發懶到現在還沒記錄下來!!!(我要加快腳步了!!)

 

回日本時剛好日本櫻花也開囉

當然我們是一定要和大家一樣來個賞花行囉!!!

不過說到櫻花,日本處處是櫻花

只是種的量多和少,賞起來的fu不一樣罷了!!

我是屬於只要有讓我看到櫻花就等於是有賞到花的那種!!(我整個就是很沒情調的人,呵呵)

 

這次我們賞花一樣又是在家裡附近的狹山湖賞櫻

很剛好好天氣時小黑有工作要不然就是我有事,最衰的是我們都有空時偏偏卻下雨

就這樣一直拖到櫻花已經要開始謝的時候我們才去賞櫻

雖然我們這次去賞櫻的地點櫻花不是很多,也已經有點開始謝了

不過重點是三個人在一起!!

 

056.JPG 

偶家旁邊的湖!!

這裡是我們黃金鐵三角常常會散步的地方

這裡的湖都會聚集很多鳥

所以都會看到很多人拿著超大的單眼相機在那拍的!!

還有這個湖天氣好時往前方看去可以看到富士山哦!!(我運氣不好,從來沒在這湖時看過富山!!!)

 

048.JPG 

小黑你也太愛我了吧!!(我這個自戀狂的症頭又不自覺的發作了!!金拍謝!!)

只拍我話有人會生氣哦!!!(樂樂OS:誰會生氣阿,我比妳有人氣好嗎??才不擔心這個好嗎!!!)

 

051.JPG 

這裡竟然還有屋台耶!!

不過沒人氣!!幾乎大家都是走過看一眼而以!!呵呵

 

058.JPG 

這天因為是臨時決定去賞櫻的

所以老娘我沒有特別早起準備便當

只好將家裡的零食都帶去邊吃當賞花!!呵呵

樂樂第一次吃金牛角!!所以我們教樂樂吃金牛角時一定要這樣吃!!哈哈

 

064.JPG 

先和我拍完在吃嘛!!

這樣吃是不是比較好吃阿!!!

 

076.JPG 

邊吃邊玩~!!

 

083.JPG 

這張很好笑!!

兩個人的嘴角下彎很像耶!!!呵呵

 

104.JPG 

兩個寶在學猴子

為了什麼原因學我忘記了!!

照片中是老猴帶小猴嗎????哈哈哈(好啦,不能說小黑老,被他知道我會被追著打!!!呵呵)

 

117.JPG 

吃完東西是該開始運動一下了

不過那是指小黑和樂樂

我的話一樣不動如山

我吃完東西只需要睡覺在加上更多的休息罷了

 

這天賞櫻天氣還算不錯

有大大的太陽,但是風也很大

風吹來時真是很想快點吃一吃回家

嗯~~~~~~~~~就這樣!!沒了!!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