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說:
現在黃金鐵三角在台灣!!

現在發這篇文好像給它晚很多吼!!!哈哈

不過沒法度啦!!回日本後有點給他忙又給它懶的!!

所以現在才PO!!!其實有很多篇想PO的都到發懶到現在還沒記錄下來!!!(我要加快腳步了!!)

 

回日本時剛好日本櫻花也開囉

當然我們是一定要和大家一樣來個賞花行囉!!!

不過說到櫻花,日本處處是櫻花

只是種的量多和少,賞起來的fu不一樣罷了!!

我是屬於只要有讓我看到櫻花就等於是有賞到花的那種!!(我整個就是很沒情調的人,呵呵)

 

這次我們賞花一樣又是在家裡附近的狹山湖賞櫻

很剛好好天氣時小黑有工作要不然就是我有事,最衰的是我們都有空時偏偏卻下雨

就這樣一直拖到櫻花已經要開始謝的時候我們才去賞櫻

雖然我們這次去賞櫻的地點櫻花不是很多,也已經有點開始謝了

不過重點是三個人在一起!!

 

056.JPG 

偶家旁邊的湖!!

這裡是我們黃金鐵三角常常會散步的地方

這裡的湖都會聚集很多鳥

所以都會看到很多人拿著超大的單眼相機在那拍的!!

還有這個湖天氣好時往前方看去可以看到富士山哦!!(我運氣不好,從來沒在這湖時看過富山!!!)

 

048.JPG 

小黑你也太愛我了吧!!(我這個自戀狂的症頭又不自覺的發作了!!金拍謝!!)

只拍我話有人會生氣哦!!!(樂樂OS:誰會生氣阿,我比妳有人氣好嗎??才不擔心這個好嗎!!!)

 

051.JPG 

這裡竟然還有屋台耶!!

不過沒人氣!!幾乎大家都是走過看一眼而以!!呵呵

 

058.JPG 

這天因為是臨時決定去賞櫻的

所以老娘我沒有特別早起準備便當

只好將家裡的零食都帶去邊吃當賞花!!呵呵

樂樂第一次吃金牛角!!所以我們教樂樂吃金牛角時一定要這樣吃!!哈哈

 

064.JPG 

先和我拍完在吃嘛!!

這樣吃是不是比較好吃阿!!!

 

076.JPG 

邊吃邊玩~!!

 

083.JPG 

這張很好笑!!

兩個人的嘴角下彎很像耶!!!呵呵

 

104.JPG 

兩個寶在學猴子

為了什麼原因學我忘記了!!

照片中是老猴帶小猴嗎????哈哈哈(好啦,不能說小黑老,被他知道我會被追著打!!!呵呵)

 

117.JPG 

吃完東西是該開始運動一下了

不過那是指小黑和樂樂

我的話一樣不動如山

我吃完東西只需要睡覺在加上更多的休息罷了

 

這天賞櫻天氣還算不錯

有大大的太陽,但是風也很大

風吹來時真是很想快點吃一吃回家

嗯~~~~~~~~~就這樣!!沒了!!88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13012 的頭像
s813012

小鬼在日努力生活之幸福三人行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homaster
  • 我還以為是台灣賣的金牛角^0^
    好懷念喔~好久沒吃了....哈哈


    好幫手
  • 日本也有賣類似金牛角的東西
    不過說真的我吃味道是差不多!!呵呵

    我也是很久沒吃了
    不過我長大了
    吃過就不想在吃了!!呵呵
    因為感覺好乾哦!!

    s813012 於 2010/04/27 22:17 回覆

  • vickeyyh
  • 喜歡小黑和樂樂玩躲貓貓的那一張,覺得很可愛內~
    還有樂樂吃金牛角那個,也很鮮吔~我從來没讓我女兒
    這樣吃零食,樂樂是否也覺得粉好玩呢 ^^
  • 因為我以前吃金牛角都這樣吃阿
    所以就讓樂樂這樣玩!!!

    樂樂是覺得很好玩!!

    s813012 於 2010/04/27 22:18 回覆

  • 茉
  • 我真的愛死妳幫樂樂搭配的衣服
    小鬼戴帽子也超有型的^^b
  • 謝謝啦!!!
    樂樂走中性風!!!
    不過樂樂上幼稚園後穿便服的機會少了
    現在出門都隨便給他穿一下就出門了
    因為太懶的搭了!!呵呵

    來日本後發現帽子很重要耶
    穿的不怎樣,但是帽子一載就好像比較有型一點點點!!呵呵

    s813012 於 2010/04/27 22:21 回覆

  • 香
  • 這樣還叫要謝了!!
    超多花的啊!!
  • 那樣真的的是謝的差不多了!!
    真的變很少!!
    日本櫻花滿開時真的是超美的!!!

    s813012 於 2010/06/20 23: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