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上學的幼稚園在每個星期六都會開放自然觀察園給小朋友去玩

而自然觀察園是在做啥的咧!!

裡面有很多設施可以玩

當然也有很多植物囉!!

這個自然觀察園是好幾所幼稚園共同經營的吧!!(我猜啦)

裡面整個弄的很不錯

不過不是每間幼稚園或是任何人都可以進來的

要有幼稚園發的證件才能進入的!!!

話說一拿到這個入園證我就還蠻想去的

因為很想看到底是個怎樣的自然觀察園阿

其實一開始看到"自然觀察園"這五個字

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都是一些植物什麼的吧,花花草草一堆的

但是想不到真的到那邊後,我錯了

這個自然觀察園比我想像中好玩又有意思多了!!

來過一次後我和小黑說每個星期六都要帶樂樂來玩

026.JPG 

猜猜小黑和樂樂在坐什麼????

你們兩個也太認真了吧!!

有看到什麼嗎???

 

034.JPG 

答案:就是蒸氣小火車!!

真的是木炭下去燒的哦!!

只能說這台蒸氣小火車很夠力!!!

 

045.JPG 

這個可以叫做溜滑梯嗎??

很長說!!

不過大家要用板子比較容易滑的動

但是一路上滑下來的感覺就是屁股一直在震動!!哈哈(能因為就瘦屁股的話我要常常滑!!呵呵)

 

046.JPG 

小朋友不用能板子

所以有些地方樂樂都要用手推一下才能滑動!!呵呵

 

121.JPG 

這裡還有和小動物的親蜜接觸

可以抱抱小動物

也可以餵他們吃東西!!

樂樂手上抱的是小雞!!

 

132.JPG 

接下來然兔子囉!!!

 

135.JPG 

這些兔子也太乖了吧!!

都不太會亂動說!!

每隻都乖乖給小朋友抱說!!

 

160.JPG 

這裡還有小河哦!!

裡面有金魚可以讓小朋友們抓!!

不過樂樂都抓不到!!

 

在自然觀察園裡每週都還會在安排不一樣的活動

在裡面有能看到魚還有一些動物哦

星期六帶小朋友來這樣連家長也都會覺得過得很充實說!!!

 

最後是樂樂在自然觀察園玩一些設施!!

能看得出來樂樂很慎重

每一步都走的很小心阿!!呵呵

 

 

還有玩那個很長的溜滑梯的影片!!!

這個真的很好玩!!

光是樂樂就玩了四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