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說:
現在黃金鐵三角在台灣!!

雖然我知道上幼稚園小朋友很容易生病

但是我沒想到才真正上全天課兩個星期不到的時間

樂樂就發燒感冒了!!

 

昨天在友人家時就覺得樂樂身體燙燙的

果然晚上回到家一量竟然39.3度

馬上讓樂樂吃感冒藥加洗個溫水澡後睡覺

晚上我也不敢大意,我很怕燒不退

話說我最怕樂樂發燒了

只要樂樂發燒我精神就會很緊繃

不太敢睡,要不然就是算是睡了,也會一直起來量耳溫

 

當時觀察想說如果不退我就要準備塞屁股了!!

塞屁股的退燒藥超有用的啦,不過真的不到最後關頭最好要不用

感覺用了也沒啥好處!!(只是退燒而以,感冒症狀依就在阿!!)

不過好佳在,樂樂洗完澡睡覺沒多久我們在量時就感覺有在慢慢退了

半夜就退燒了,本來想說退燒就結束了吧!!

但沒想到,到了早上起來後發現樂講話竟然燒聲了!!

而且咳嗽時帶有很濃的痰聲

感覺她一咳就好像要把什麼東西給咳出來一樣

樂樂第一次感冒這樣,所以剛好小黑休息

在加上如果今天沒去看醫生的話就要等很久醫院才有開了(日本的黃金週應該也沒啥小兒科有開吧)

所以今天就馬上帶樂樂去看醫生了

 

這次帶樂樂看的小兒科是我們新找的

之前的那個小黑覺得還好

所以這次重新找了一間大家都說很好的小兒科

果然我們早上10打電話去預約竟然要到7點才能輪到我們!!!(也太有人氣了吧)

不過好醫生是值得我們等待的

 

真的看到醫生後發現醫生很溫柔

然後也很仔細的檢查樂樂的身體

還有聽心跳呼吸

最後醫生說:是支氣管炎

然後也很詳細說明支氣管炎是怎樣怎樣的

不用擔心之類的話!!

看完醫生我才真的有比較放松,要不然我想我都不用睡覺了才對!!呵呵

 

話說在找這間醫院時我們還鬧了一個笑話

那就是我們竟然走錯醫院了啦

因為是同名的(叫はら),我們沒看清楚後面還有寫字就走進去

然後小黑一進去就很自然的說我們有預約,我們叫....

接下來就看到那個男護士很驚訝的說,我們這裡是齒科病院

我想是因為我們有帶小孩,那個男護士直接就想到我們應該是要看小兒科才對

然後男護士還和我們說,我們要看的小兒科在前面一點,是綠色招牌的!!(他們的是白色招牌)

接下來我和小黑兩個人互看後大笑!!!

我只能說也太丟臉了吧!!!

竟然沒看清楚就這樣走進去了!!!(現在想到還是覺得我們很誇張!!哈哈)

 

ps:今天除了去看小兒科

還去看了皮膚科

樂樂的眼睛下面之前在台灣就一直都在脫皮

但是擦藥也一直好不了!!

所以回日本實在因為太久了還不好,就帶去看小兒科時也順便看了皮膚科

也帶藥回家擦了

希望這次能夠好!!

 

希望樂樂支氣管炎能快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13012 的頭像
s813012

小鬼在日努力生活之幸福三人行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weetlove127
  • 小孩生病真的會讓大人精神緊繃呢!!希望樂樂快點好ㄟ!!照顧樂樂妳也別太累:)
  • 對阿!!!
    樂樂這兩天有好多了!!
    只是晚上睡的很不穩安
    起來很多次!!!

    s813012 於 2010/05/02 15:52 回覆

  • vickeyyh
  • 樂樂好了嗎?其他班上小朋友很多人也感冒發燒嗎?
    若還有人生病的話,剛開始載個口罩比較安心,只是現在天氣變熱了,怕小朋友載不住...祝樂樂早日康復內~
  • 回覆妳今天已經是16號了
    樂樂已經好了!!呵呵

    我怕過一陣子樂樂又會帶病毒回來!!好可怕的幼稚園阿!!!

    s813012 於 2010/05/16 20: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