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們黃金鐵三角跑去人家家裡打擾人家囉!!

話說最近我認識了一位友人她家以後竟然要搬到我家隔壁車站耶

聽小黑說我家以後離他們以後預定要住的地方

騎腳踏車大約要15~20分鐘

天阿!!這可是我第一次遇到離我家這麼近的在日太太耶

重點是只要騎腳踏車就能到耶(意思就是不用花一毛錢耶,只要出點體力和腳力就能到耶!!!!)

說真的,因為我家是琦玉縣的某不起眼的小站(因為挺偏避的啦,我覺得)

所以從不覺得會有在日太太會住到離我家很近的時候

但是想不到,來日三年多了,竟然給我遇到囉

記得當時她說往後要搬來時,我心裡可是一陣驚呼耶

想說終於我認識了一位以後我只要騎車就能去串門子的好朋友

 

前言結束,回到正題!!

受到友人的邀請我們一家三口也就很厚臉皮的跑去人家家裡做客了!!

下午我先去友人家教她做餅乾

小黑則是帶樂樂去幼稚園的自然觀察園

晚上小黑才又帶樂樂來會合

 

084.JPG 

先來張全體大合照!!

照片中的我好醜哦!!

眼妝都花了,回家到才發現是熊貓眼!!(好糗哦!!)

還有頭毛好像也要重新弄吼!!臉也好大一片,完了我的頭毛已經遮蓋不了我的大餅臉了嗎???(大哭

 

079.JPG 

看到沒阿!!!

有沒有給它很好吃的樣子阿!!!

我這個肉食族吃到這道說真的很讚哦!!!

因為他的醬是果汁去用的哦

所以吃起來很清爽,又不油

真的很好吃!!!!

 

066.JPG 

人客哦!!你看看

這分明就是外面買回來然後擺盤的嘛!!!

錯錯錯!!!大錯特錯了

這個可是友人老公親手料理的!!

當場我和小黑看友人老公做這道菜時只能用驚呼不斷阿

一直在說,也太厲害了吧!!!!(小黑還很機車叫我要加油,是怎樣,是沒看到人家是老公在做哦,還敢叫我加油,欠揍哦)

這道料理也是很讚的哦!!(下來我也要來試看看,希望我也能做成這樣美!!呵呵)

 

064.JPG 

在來我要特別推這道料理了!!

先給大家猜一下裡面是包什麼東西!!

米嗎???我想大家都猜這個吼!!!

不過如果是米的話就不用大家猜囉

其實裡面包的是蕎麥麵哦!!!

很特別吧!!!

我在日本是第一次知道原來這個把他拿來包麵也很好吃!!

聽友人說這是他老公家鄉那邊某間餐廳的料理,後來可能他們就學起來吧!!!(是這樣吼!!!我記得我聽的意思應該是這樣啦!!呵呵)

這個也不難耶,看他們夫婦倆分工合作一下就完成了!!!

這麼特別的菜我已經給它記下來怎麼做囉

下次我可以拿這道菜去秀一下!!!哈哈

 

058.JPG 

在來最後就是沙拉啦!!!

我只能說這趟去友人家我偷學到很多料理耶!!!

這道沙拉我也順便給他記下來要用什麼料啦!!呵呵

 

最後很高興能夠認識這個好朋友

而且還住這麼近耶!!!

等往後她搬來我家附近這邊,我就能常常騎腳踏車去串門子了耶!!!呵呵

那天的晚餐我們吃的很開心,重點是也聊的很愉快

還有歡笑不斷耶!!!

友人的老公也是超級愛台灣的!

還有他的老公也敢吃臭豆腐哦!!!(我想很少日本人會愛台灣這味吧!!!呵呵)

現在就等妳生完搬來我家這邊啦!!呵呵(快來吧!!!!!)

 

最後謝謝妳們的熱情招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