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樂樂的幼稚園有兩樣東西是有規定一定的尺寸的

一個是裝運動服的袋子

一個是裝鞋子的袋子

所以這兩個都要自己做

當然囉要去外面買也是可以啦

但是問題是妳還要帶尺去量,看妳中意的是不是符合幼稚園的標準!!!

不過我想說應該就算不符合幼稚園應該也不會發現才對

除非他們真的用尺一個個去量才會被抓包吧!!呵呵

不過不管啦,反正我一開始就有打算要做樂樂的幼稚園哩哩扣扣的袋子啦

所以自己照著幼稚園要的尺寸做一定沒問題!!

 

話說日本也有那種請人做的那種

就是去店家選妳喜歡的布然後把尺寸和樣式告訴店家

店家就會幫妳做好,然後交到妳的手上(不過不是馬上啦,要等一陣子)

不過我看到我家這邊有在幫人做的店家收費不便宜耶

小小一個就收費至少1000日圓起跳哦!!!

廢話少說看我做的袋子吧!!!!

086.JPG 

鏘~鏘~鏘~鏘

看到沒阿!!這個是裝鞋子的袋子

有沒有看起來給它算是做的很不錯阿!!!!

不過我要自首,因為這個袋子我根本沒做到什麼

因為我很幸運的認識了一位對拼布很厲害的人

所以我很厚臉皮的跑去人家家裡,名為教我怎麼做,但其實根本我只有看的份

很多~~可以說百分之98都是拼布達人幫我弄到好的!!!

本人我只有為了這個包一開始裁了布而以!!!

 

087.JPG 

打開就是這樣!!

看到了嗎??

拼布達人還給了我布,給我做內裡耶!!

沒錯,在這我要說請人家做的話可是沒有內裡的哦!!!

沒有內裡小小的一個裝鞋袋就要1200日圓耶!!!有夠貴的啦!!!

重點是自己做我還可以選好看的背帶!!!

 

088.JPG 

最後秀一下我本人親手縫的!!呵呵

這個裝鞋包我親手縫的地方很少!!!

不過說真的我縫的還不算太差啦!!!

其實在縫時我真的是全神貫注阿!!

雖然差強人意不過還是完成了!!呵呵

 

091.JPG 

這個袋子是裝運動服的!!

這個袋子我只能說完全不是我做的!!

就在我很專心縫東西時

這樣袋子就這樣被達人給作好了!!!

當下真的眼睛都要掉下來了

因為真的太快了!!!我都還在縫東西

怎麼一下就這個袋子就生出來啦!!!!呵呵

 

090.JPG 

達人還很好心的幫我故了個小圓球說!!謝謝妳!!

 

好了!!然下來的東西真的是我一針一線縫的了哦!!!

請仔細看!!!呵呵

017.JPG 

這個是裝水杯的袋子!!

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個很簡單!!

只是說真的用手縫真的很花時間!!

光是這個水杯袋小小的一個,就花了我一小時多

重點是我已經算是盡我所能把線給縫成一直線!!!哈哈

不過還是有點給他歪歪的!!呵呵

 

020.JPG 

大的就是便當袋啦!!

可想而知我這個苦手花了快二個小時才完成!!

而且我還不小心把針整個叉進大拇指裡!!!(真的很痛)

為了這個還和小黑吵架!!

因為小黑顧看電視竟然沒有理會我被叉到然後叫了一聲!!

害我覺得很生氣!!呵呵(好啦我是小孩子一位啦!!!)

 

021.JPG 

把東西裝起來就是這樣!!!

還不錯吧!!!!

雖然這個很簡單

有裁縫機的人又做順手的人我想不用十分就完成了吧

不過我想重點是我想幫樂樂做啦!!!

還有自己做一定比在外面買的還要在不一樣一點點(至少有媽媽的心在裡面!!!)

 

最後這些袋子阿

等那一天我會在重新做過!!

因為我想要做成那種拼布的感覺!!

到時樂樂的袋子一定會是唯一的!!!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