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樂樂的支氣管炎還沒好我竟然也給它感冒了

不過我的症狀和樂樂的完全不一樣耶

我在想支氣管炎會傳染嗎????

樂樂現在沒有發燒了(之前發燒了四天耶)

其實樂樂這次的支氣管炎最明顯的病狀就是咳時會有很嚴重的痰聲

後期就變成有流鼻水了

要不然精神上都很ok

問她頭會痛嗎??咳時胸會痛嗎??還有喉嚨會痛嗎???

樂樂都說不會痛阿!!!

不過只要聽到她咳時那個痰聲我就覺得害怕

害怕她會演變成什麼什麼肺炎的

不過好佳在今天帶去看醫生看時

醫生和我們說了,沒有肺炎的情形

還是一般的支氣管炎這樣!!

一樣拿藥後就回家囉!!!

不過樂樂現在精神真的都算是不錯,只是咳還是一樣痰聲四起阿!!!呵呵

 

對啦!!回來一下!!

我是要說我中標的事才對耶!!呵呵

這幾天突然我喉嚨給它很不舒服

想說不會吧我也感冒了嗎???

但是我不以為意,想說過一下就好了吧

結果我太小看感冒病毒囉!!

不過現在我能寫當然就表示我好很多啦

現在我只是一直在流鼻水而以啦

不過我在想是樂樂傳染給我的嗎????

因為我的病狀和樂樂完全不一樣

小黑又說應該是我太累了

在加上之前天氣變化的關係我才會感冒(真的是這樣嗎????)

不過我是覺得應該是太累的關係才對

因為樂樂前陣子發燒我又幾乎是整夜沒睡了!!(沒辦法我實在太愛往壞的地方想去,很怕我一覺起來樂樂就怎樣了!!)

所以才會中標吧!!!(如果是中樂透多好阿!!!唉)

 

話說這幾天因為樂樂支氣管炎

所以幾乎都沒喝到冰的東西

這一星期樂樂喝最多的就是溫開水了

我想一星期把一個月或是兩個月的水量都喝光了

一天我想喝有1000cc吧!!!

因為無時無刻只要樂樂一咳或是我一看到樂樂一定馬上就是強迫她喝水!!

喝到樂樂很無奈的說,媽媽水喝太多了啦!!哈哈

要不然就是喝完後說我好飽哦!!呵呵

真的喝水就喝飽了吧!!!

 

不過樂樂支氣管炎有好轉了!!

感覺咳時雖然還是有痰聲啦

但是明顯和之前比有差了!!

就這樣吧!!快點好啦!!!

對啦!!因為這樣樂樂今天上學也請假

明天也是!!我想下星期一就能恢復正常生活了!!!

 

最後我咧!!只要不要在流鼻水就好了

因為我的鼻子好痛哦!!!

都紅紅了!!叫我紅鼻獅好了!!呵呵

 

最後和對我和樂樂精神喊話一下好了!!

感冒快走開!給我健康的身體!!!!(整個很不通順也沒押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