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自然觀察園我和小黑都認為每個星期六都要讓樂樂去

不過前陣子因為樂樂生病沒辦法連兩次的自然觀察園都沒有去

最近身體康復了,也剛好星期六自然觀察園有開

所以當然要讓樂樂去自然觀察園happy一下囉!!!!呵呵

不過我發現我實在不太適合一個人帶樂樂去自然觀察園

因為我沒辦法看樂樂一個設施玩很久!!!哈哈

像小黑可以陪樂樂一個人玩兩三個小時都沒問題(重點是可以同一樣的東西玩這麼久耶)

我的話絕對沒辦法!!!

所以這次去自然觀察園也是阿!!

樂樂只要一樣設施玩超過20分或是半小時我就受不了了

一定要馬上在換另一樣來玩!!!

好佳在自然觀察園基本上都會有七樣不同的主題可以讓小朋友玩(不過去三次了,玩的都大同小異就是了)

所以如果換算一樣設施待個20分鐘那七樣下來我也可以在自然觀察園待二個小時多耶!!!呵呵

 

不過這次在去發現可能大家覺得新鮮感沒了吧

感覺人變少囉!!!

還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人超多的啦!!!

而且這次去也沒有小火車可以坐了

害我這次去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坐那個蒸氣小火車說!!真是可惡阿!!(看來下星期是沒必要去了!!哈哈,樂樂會因為這樣討厭我吧!!)

 

不過這次去觀察園最大的收穫就是釣蝦

本人我竟然才一放下釣桿就蝦兒就上勾了!!哈哈哈

不過也只這麼唯一一隻啦!!呵呵

 

而樂樂去玩水抓金魚

但是樂樂根本不會抓

下水時因為想要抓抓不到還一直猛對水面狂叫(最好是這樣叫,魚會乖乖讓妳抓啦!!呵呵)

最近樂樂竟然看著老師說

樂樂:老師,我抓不到魚

老師:妳抓不到哦

樂樂:嗯!!抓不到

在這時,大家會想老師會幫忙抓一隻來給樂樂吧

但是錯了!!!老師這時......

老師對著比較大的小朋友說

老師:這個小朋友抓不到,你們幫忙抓一隻好不好

小朋友:好阿!!

然後就看到小朋友很努力在抓金魚

最後小朋友竟然抓到一隻超大隻的給樂樂

 

我只能說樂樂真會不勞而穫阿!!

不過老師你也太懶了吧!!呵呵

 

最後放上次小黑帶樂樂去觀察園抱小雞的照片好了!!

這次因為想說是到四點

所以把抱兔子、小雞這個放到最後要回去時在看(因為剛好在出入口的地方)

結果誰知道要去看時就都收起來了!!!(原本都開放到四點的阿,怎麼這次三點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