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其實回到日本我又開始我的甜點時間了

我發現做甜點這件事可以說是我一直持續到現在還沒退燒的耶

話說我真的超級三分鐘熱度的

很多我覺得有趣或是一開始很感興趣的事,通常在我做了一陣子後就整個冷卻了

但是唯一做點心這個,我竟然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可見我真的是有興趣!!還是我有這個天份阿?????哈哈)

不過現在我比較懶的去嘗試做新的

總是之前做的東西一做在做!!呵呵(下次來做點不一樣的好了,要不然都不知道要po什麼新東西了!!呵呵)

好了!!廢話這麼多!!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個人最愛的香草布丁!!(小黑比較愛蒸烤的焦糖布丁!!)

我有加萊姆酒,所以也有著很濃的萊姆味!!

整個就是很讚的味道!!哈哈(不過好像只有我愛耶!!樂樂也不是很喜歡!!哼!!)

 

201.JPG 

在來!!猜猜這是什麼口味的布丁!!!(應該非常容易猜吧!!)

答案就是芒果布丁!!!

不過說到這個芒果我就有氣!!!

我想大家都知道芒果這樣水果在台灣非常的便宜

但是在日本可是有貴ne!!

不過我很幸運的在一個超市竟然看到兩個裝且是宮崎產的芒果竟然只賣150日圓

各位我沒有看錯也沒有寫錯,兩個宮崎產的芒果就是只要150日圓(折台幣大約50那邊吧)

當下馬上就買下來想說做點不一樣口味的布丁(要不然我每次做的布丁都是原味的!!哈哈,小黑和樂樂應該也吃到不想吃了吧!!)

結果很開心買回來打開要來料理這兩顆芒果時

我竟然看到上面的小貼紙是寫著墨西哥

阿現在是怎樣!!明明保裝上的貼紙印的是宮崎產的耶

阿怎麼一打開後看到的是墨西哥來的阿!!!!

雖然我的心裡很不開心!!!(有罵了一下髒話!!)

但是我還是用努力把他變成一杯杯的芒果布丁

只是我只能說這芒果布丁還蠻酸的!!!!

所以連超愛芒果的小黑也不太賞臉,只吃了一杯就在也沒打開冰箱去拿第二杯來吃了!!!

 

036.JPG 

在來!!巧克力餅乾!!

這個餅乾我是看小小米桶的情人節餅乾做的

我發現濕的餅乾很方便是用花嘴去擠很方便耶

重點是剛看擠出來的大小剛好一口吃

最近做餅乾我都是求方便就好了

之前都還會很用心的去壓模說!!(不過雖然我現在很少用餅乾模型了,但是看到可愛的還是忍不住買下去!!誰來把我的手砍斷阿)

但現在哦!!算了,能把餅乾做出來就不錯了啦!!哈哈

 

009.JPG 

巧克力捲蛋糕!!

因為之前都是做原味的

所以這次就試看看巧克力的啦!!!

這次捲的算是還不錯!!!給我自己拍拍手一下好了!!哈哈

 

008.JPG 

這個蛋糕體烤的很漂亮說

不過這捲蛋糕整個捲失敗了!!

可能水果放太多,所以不好捲吧!!!

最後就是直接對折把它們吃下肚了!!呵呵

 

以上做的點心我覺得都很簡單易做

尤其是布丁真的很簡單哦

大家有看就收搜一下網路布譜就可以做囉!!!(家裡有小孩的快去試看看,自己做的絕對是最天然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