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上幼稚園全天課算算也整整滿一個月了

說真的樂樂上幼稚園後懂事許多,也乖巧多了

整個人比較好溝通

也很多事都會自己去完成!!

比如穿脫衣服樂樂也都可以自己做的很好

玩玩具基本上也都會收好!!

這樣的改變真的和還沒上幼稚園前差很多溜!!!呵呵

 

現在樂樂每天都很期待去上學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問我今天是不是要去幼稚園阿

或是每次去接樂樂下課回家時

樂樂也總是會說明天還要去幼稚園!!!

看來樂樂真的是很喜歡去幼稚園

不過話說回來樂樂也上了一個多月的課了

但是都沒聽到樂樂說那個朋友怎樣的事

我想可能是樂樂還沒記下名字吧!!呵呵

 

提外話一下!!

前幾天打電話回家

我阿母就在問

是沒給樂樂拍照片哦!!!

說真的,樂樂的照片當然是沒有給她少拍囉

只是吼~~我有點很懶得給他上傳啦!!!哈哈哈

還有其實都有想寫點什麼東西

但是每次又懶!!!

好啦!!!我會努力拍努力上傳照片的啦!!!(阿母的話偶都有在聽的啦!!!呵呵)

所以照片來了!!!(阿母快點看吼,新的照片來了!!!哈哈哈哈)

 

020.JPG 

今天樂樂上學時拍的哦!!!

因為天氣愈來愈熱囉

所以沒穿制服外套

話說這樣是樂樂幼稚園的夏季制服裝扮了

樂樂的幼稚園說真的花的制服費我覺得比其他幼稚園還要少一點

因為這間幼稚園的制服上衣就是運動服

通常的幼稚園制服和運動服是分開的

但是這間卻是以運動服上衣來當成制服上衣

所以,要換成運動服只要脫下裙子換上運動褲就好了!!

我覺得這樣還不錯說!!

 

023.JPG 

那個頭最低的就是樂樂了!!呵呵

在門口會有老師

然後進校門後要和老師說早安,在走進自己教室(打招呼,日本人最重視這個了!!!)

說到這個樂樂每次都超大聲的啦!!呵呵

樂樂很棒,這些她都做的很好

而且也都是很有元氣的和老師說早安或是再見!!

 

027.JPG 

在排隊等放學時!!

樂樂每次都會給我玩沙子!!很討厭耶

只要好天氣是在外面排隊我一去接樂樂

我總是會看到樂樂的外套和裙子是一片白!!!

最慘的是那個手全都是沙!!!

說很多次還是不聽!!算了啦!!唉~~~~

 

028.JPG 

被樂樂發現到我了!!呵呵

每次在排隊時樂樂都會不時的往外看找我來了沒!!(很多小朋友都這樣!!呵呵)

 

029.JPG 

這時被樂樂發現後

樂樂就會大聲的說媽媽!!然後招手!!

這時如果沒有回應她的話

樂樂就會喊的更大聲!!!!呵呵

 

034.JPG 

最後等小朋友都排好隊後

老師確認小朋友後就讓家長進去接小孩了

走到自己小孩的旁邊後還會有老師一一確認一下!!

不過不在像剛開學時還會問名字

只會有老師拿著一張紙,然後走來走去看每個家長牽的小孩這樣!!(我想可能是家長的臉多少都有給他記住了吧!!!我猜啦)

最後就等代理園長在說一些有的沒有

然後大家一起說再見!!!!

 

大概就這樣啦!!!

881

最後和我阿母說一下!!

我會努力更新的啦!!!

每天都PO,讓妳可以看到樂樂的成長!!呵呵

還有,樂樂長高了啦!!!有95公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