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上幼稚園後我的生活變的實在有夠正常的啦!!

每天基本上12點前就一定會睡了

然後早上也不用鬧鐘很自然六點半至七點就會起床了

而且竟然連六日我也是七點起來上個廁所後睡意都沒了!!(不過樂樂給我睡到九點才起床!!!)

哇!!!真是沒想到我也有這麼正常的生活阿!!!!哈哈哈

其實這樣的生活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身體都變健康了說!!!(最好是真的啦!!哈哈)

 

今天早上七點起床後因為樂樂還在睡

所以馬上把家裡給打掃乾淨然後休息等樂樂起來出門買菜去

因為今天在出一天太陽接下來就會下雨個兩三天

如果小黑沒工作就算下雨也沒差啦,因為小黑可以載我們去買菜!!呵呵

但是因為卡在小黑到五月底幾乎天天都要工作

所以買菜這事小黑最近是幫不了我了!!

以致於我現在要看天吃飯了阿!!!哈哈哈

 

因為接下來天氣都不好又不穩定所以今天我載樂樂出門去了兩間超市買了大約有一星期的菜肉!!

結果在去買第一間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意外!!

那就是我竟然在牽車時重心不穩

車子倒了!!!而且當時樂樂還坐在腳踏車的前面!!

不過好佳在樂樂有扣好安全帶還有我有給樂樂戴安全帽!!!

所以樂樂完全沒事!!!只是可能有嚇一跳!!!

倒是我比較慘一點點啦!!!

腳被腳踏車給壓到!!一隻腿有點給他黑青了!!還有屁股重重的坐在地上

現在還是有點給他痛!!!

 

還有在倒的同時因為沒什麼人,只有一兩位老人看到

結果有一個好心的老人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然後一直叫我先把小孩安慰一下!!!

不過樂樂真的沒事!!我覺得我比較嚴重一點耶~~哈哈

 

買完兩間超市我的車子很可怕

因為整個我想超重了吧!!

重點是籃子還不夠放!!

最後我只好請樂樂幫我分擔一下!!!

放在樂樂的位置前面!!!

提外話一下!!!

因為樂樂這個人有時很小氣的

本來想說把東西放在她坐的地方她一定說不要!!!

但是想不到樂樂竟然說好阿!!!

害我整個人有嚇一跳!!!(樂樂妳變了!!還是因為那個袋子裡有妳買的嗨啾阿!!!!哈哈)

反正最後是順利把東西全都給搬運回家了!!!

接下來下雨的兩三天我就決定閉關在家了!!!

好好療養一下我被自己腳踏車壓到的黑青傷了!!!哈哈

 

最後送上樂樂看書的照片好了!!!!

016.JPG 

樂樂自己用書圍成一圈然後把自己關在裡面玩選選看!!!

 

015.JPG 

硬是叫樂樂看我一下!!呵呵

 

   

 

對了,還有一件好笑的事

那就是這次去買東西樂樂也順便買了麵包超人的蘋果汁

回到家後樂樂突然想到她的蘋果汁

然後問我:媽媽,我的蘋果汁咧!!

我:在這裡阿!!!

樂樂:快點給我,我要喝!!

我:嗯!!!然後開給樂樂

買來時其實是有點冰冰的

但是回到家後已經不冰了

這時樂樂拿到蘋果汁時就說

樂樂:沒有冰耶,我要冰的!!

然後就看到樂樂打開冰箱,把蘋果汁放到冰箱

這時我就說,那要等一下在喝囉!!!

我才剛說完一秒吧!!!

樂樂就說:好了!!有冰了!!!!接著就打開來喝了

哈哈哈!!!!

我只能說樂樂真天才

妳才把蘋果汁放到冰箱一秒而以耶!!

這樣就變冰的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