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7.JPG 

呵呵,其實是因為我實在太想吃水餃了(所以就拉了樂樂和小黑一起包囉!!

所以就決定要自己桿皮包餃子!!

其實日本也有賣餃子皮

但是日本的餃子皮是屬於煎餃皮的

所以包好拿去撒(台)

根本吃起來就不是水餃!!!

所以囉要吃水餃皮得自己桿啦!!!

不過說到水餃皮日本也不是都沒有賣!!(我目前是沒在日本超市看過)

只是要到賣中華材料行的店才會有

但是離我家太遠了,所以最後選擇自己包囉!!!

 

015.JPG 

開始桿囉!!

不過說到這個水餃皮我有點失敗就是水加太囉

所以整個麵糰太濕黏了

要一直在加手粉桿才不會黏!!

但是就是因為太黏所以桿的很...........桿的速度也很慢!!!

 

016.JPG 

樂樂妳是邊練功邊包嗎???

很厲害哦竟然用一隻手!!平常都有偷偷在練吼!!!哈哈

PS:小黑和樂樂在地上包

後方那個就是偶啦!!!正在努力桿皮中!!!呵呵

 

019.JPG 

我怎麼感覺樂樂是在摺紙阿!!!

妳確定是在包水餃不是在摺水餃嗎????

 

032.JPG 

兩個人合作無間耶!!

不過話說原本是我在桿的啦

但是我大概桿了30片後整個就桿的很煩

最後叫這一大一小來接手!!!呵呵

照片中樂樂負責切成一小塊然後讓小黑桿!!

不過樂樂大塊小塊差很多溜!!!

 

040.JPG 

最後成果就是這樣!!

說真的每個都包的很醜

這些還是我已經很努力選了比較好看的來拍了!!!哈哈哈

不過雖然都包的很醜,但是可是很好吃的哦!!!!

下次還要在來一次親子包水餃

好玩又好吃!!大家一起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