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本小姐偶又要放我自以為不錯的自拍照了!!

我要強調都說是我這個自戀鬼"自以為"不錯的照片了

所以看到不爽的人我和妳說吼~~在右上角那個有個x,你可以按那個馬上離開!!!

PS:我還沒遇到過有人說過我PO這些自戀照怎樣怎樣啦!!

只是先寫出來給準備想要或是打算這次看完準備要說我怎樣怎樣的人啦!!哈哈

 

話說回到日本後我竟然都沒有機會穿的美美的出門去!(應該說有機會但都沒有打扮自己才對)

為什麼咧!!!因為我太懶了啦!!!

現在出門吼(就我們一家三口啦)我連妝都懶的化了

所以現在出門的基本配備就是牛仔褲加T恤,然後在素顏帶眼鏡

記得以前我出門都還要化個妝的說!!

怎麼回台灣兩個半月在回日本後就整個懶成這樣咧!!!

不過說真的沒化妝出門的好處就是有時太晚回到家不用在哪卸妝

 

好了說這麼多最後還是要殺人!!哈哈

 

013.JPG 

難得整身有給他用心打扮

這天和友人約好要去六本木吃飯!!!(偶第一次去耶,去那樣的地方不打扮行嗎???所以我很用力的打扮了!!哈哈哈)

 提外話!!我家鏡子都很髒!!哈哈

045.JPG 

吃完飯當然要以喝咖啡聊是非一下囉!!!哈哈

對啦!!手上的手錶只是個裝飾品

根本不能看時間!!哈哈哈

每次出門如果戴手錶都還蠻怕有人問現在幾點啦

然後我拿出手機來看,友人在問妳不是有手錶嗎??

雖然我都笑笑的話這個不能看,只是個裝飾品啦

說真的,還蠻糗的耶!!!

所以啦,在這告訴各位下次看到我戴手錶請不要問我幾點了!!!哈哈哈哈拜託啦!!

 

030.JPG 

我知道我拍照能裝出來的樣子就只有那幾樣!!!

有誰能告訴我新的裝模作樣法!!!哈哈哈

 

051.JPG 

還有最近很流行平頂帽

我的紳士帽是該收起來的時候了!!

不過最辦法因為我的頭毛自從上次剪完後就一直到現在了

沒有整理根本不能看(或是要說就算是整理了,也不是很好看)

所以我只好戴帽子囉(只是我該換平頂帽了啦!!!改天在去敗一頂)

 

037.JPG 

我們去的這間咖啡店很特別他的杯子圖案都不一樣哦!!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圖鴉~~很可愛耶

040.JPG 

是不是很特別阿!!!

那時有想要買杯子回去耶(每個圖案都給我各來一種!!!)呵呵

 

 103.JPG

回到家妝也花的差不多了!!!呵呵

不過還是要拍!!因為難得一化阿!!!哈哈

 

好啦!!殺人時間結束了!!!

該去救人了!!

等等換來去寫樂樂遠足第二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1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